>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黑哨或遭长期封杀 丢人!德拉雷德坦承获益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皇马对阵埃尔切的最后时刻,发生的那一幕震惊了全世界。在伤停补时已经超时的情况下,佩佩在埃尔切禁区内拉着对手一起倒地,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立刻吹罚点球,C罗凭借此球绝杀升班马。在这个星球上,也许只有佩佩和安切洛蒂两人认为这是个确凿无误的点球了。巴萨主席罗塞尔惊呆了,西甲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惊呆了,就连皇马青训教练德拉雷德都感到赢得丢人赢得耻辱!

  “如果我是主裁判,我不会吹点球,这不正确。”阿尔米尼奥今天做出了公开表态。阿尔米尼奥同时宣称,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暂时不适合继续执法”。在未来两轮联赛中,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都不会出现在球场上。这是因为他在巴萨3比2战胜塞维利亚时犯了错,卡拉的进球被可疑的吹掉,梅西在绝杀助攻前也涉嫌拉倒了阿尔贝托-莫雷诺。不过西甲裁判委员会也不会放过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皇马对阵埃尔切时的糟糕表现,下周二委员们将会开会讨论此事。《阿斯报》通过内线消息得知,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很可能会被停赛六轮之久。

  在昨天离开阿利坎特时,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机场被一群年轻球迷咒骂,机场保安也并没有及时保护他。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考虑起诉保安没有尽责,但他也许首先该想想自己是否在球场上尽责了。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宣称自己心情平静问心无愧,但却在今天突然出现在了马德里的一家饭店中。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在饭店里呆了两个多小时,他离开时选择走后门,但仍然被蹲点的《阿斯报》记者截获。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拒绝发表任何公开声明,但西班牙媒体仍然怀疑,他为何会在制造轩然大波后立刻出现在了马德里?他是为了吃顿饭还是来见某些人的呢?

  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他父亲是个皇马死忠球迷,他自己小时候则更喜欢巴萨。但现在,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却因执法皇马时的这次反判而一夜成名。“我简直不敢相信,用不着我多说什么,看看视频就足够了。”巴萨主席罗塞尔对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的表现非常不满。就连皇马自己人都感觉丢人了,德拉雷德就公开放话:“我当然希望皇马获胜,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获胜也很好。但我希望皇马堂堂正正的赢球,而不是靠一个不公正的点球!”患上心脏病时,德拉雷德一度险些被弗洛伦蒂诺取消球员合同,但愿这次皇马主席不会取消德拉雷德的青训教练合同。

  埃尔切全队上下,更是已经出离愤怒。“如果这发生在皇马禁区内,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绝对不会判罚点球。”鲁文-佩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抨击这个“大背头主裁”。赫迪拉曾在禁区内侵犯达米安-苏亚雷斯,但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不但没有判罚点球,反倒声称达米安-苏亚雷斯假摔并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我问过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很多次为什么要吹点球,但他就是不回答我!”博迪亚同样怒不可遏。(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39163.shtml report 2826 [相关]C罗任意球大显神威..|C罗续约皇马薪水超梅西..-->在皇马对阵埃尔切的最后时刻,发生的那一幕震惊了全世界。在伤停补时已经超时的情况下,佩佩在埃尔切禁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