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豪门挖切尔西MVP!曼联巴萨争破头 意外队占先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新赛季开始后,此前连续两年当选切尔西队内MVP的马塔在穆里尼奥麾下沦为替补,狂人对此给出的解释是,马塔必须改变球风,要懂得参与协防,如今切尔西首发前腰只能是奥斯卡。本周中,马塔在联赛杯第三轮2-0斯温顿一役重返首发阵容,赛后切尔西助教霍兰表扬了马塔,并着重强调:“我们对他在无球状态下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感到非常非常满意。”然而,就在马塔全力冲击首发位置之际,《每日邮报》却连续登载了有关他冬窗恐被切尔西甩卖的报道。

  首当其冲的就是巴萨,关于红蓝军团想签马塔的消息早就被很多媒体曝光,这一回《每日邮报》的说法大体相似,据称,巴萨不仅希望引进马塔,而且还想从切尔西带走托雷斯、阿斯皮利奎塔,巴萨的挖角显得很有针对性,这三人皆为西班牙球员,若能加盟巴萨将会在前腰、中锋与右后卫位置上跟其它人形成轮换关系。尤文图斯想签马塔的原因十分简单,意甲冠军看重切尔西MVP的创造力。今夏就曾有传闻称,鲁尼与马塔或互换东家,如今看来,这种交易不太可能完成,曼联则将直接求购马塔。

  但凡有巨星或进入转会市场,巴黎圣日耳曼与摩纳哥的名字是肯定会被媒体提及的,这一回也不例外,《每日邮报》称,法甲双富准备在明年1月参与马塔竞购战。此外,来自西甲的马竞与瓦伦西亚也都想在冬窗得到马塔,床单军团的优势是,近两年切尔西把库尔图瓦租至马竞,两家俱乐部之间建立起了友好合作关系,而且马竞相对富足的财政状况决定了,他们可以为马塔支付不菲的转会费,此外还有一点就是,马竞能踢欧冠,以及还在本赛季成为联赛冠军的争夺者,这都是会对马塔产生很强吸引力的。

  无论从哪方面去看,瓦伦西亚在这场马塔争夺战中都处于绝对劣势,一方面,瓦伦西亚财政吃紧,他们设想的是先租后买,而且还得寻求当地商业机构与赞助商的帮助;另一方面,如今的瓦伦西亚没能参加欧冠,吸引力相对一般。然而,《每日邮报》在相关跟进报道中的说法却是,希望筹集到2500万英镑现金的瓦伦西亚正在领跑马塔收购战,而一个最最关键的原因就是,瓦伦西亚是马塔的母队,他对蝙蝠军团有着很深的感情,此外在马塔看来,如果想明年参加世界杯就必须身处一支能确保自己踢上主力的球队,瓦伦西亚的队内竞争相对不算特别激烈。

  就在《每日邮报》上述报道登载之际,马塔本人表达了他对未来的打算。“一直以来我都在努力工作,但训练跟比赛毕竟是两码事,你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节奏,我练的很苦,并希望向所有人证明,我可以踢好球,如今一切安好。我对而言,集中精力踢球并非难事,只需专注此事即可。在我脑海中,我想的只有不断努力工作、刻苦训练、保持进步、门前建功、输送妙传,这些才是我得去做的事情。我曾踢过三个不同的位置,先是左边锋,后是右边锋,上赛季是10号位,不管在哪个位置上,我都感觉发挥自如。假如你能踢多个位置,这总比你只能踢一个位置要强。”(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2693.shtml report 1798 新赛季开始后,此前连续两年当选切尔西队内MVP的马塔在穆里尼奥麾下沦为替补,狂人对此给出的解释是,马塔必须改变球风,要懂得参与协防,如今切尔西首发前腰只能是奥斯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