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推杆技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如何磨练长推 切记眼望球洞而不是眼望球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常青组球手

  你的柔韧性和力量不如从前,不过你依然有机会打出好成绩

  对于大多数业余球手而言,以标准杆上果岭是主要的挑战,他们在攻果岭时很难顾及推击。变成一位长推高手,会让你在球友们当中拥有明显的优势,——更何况现在的果岭正在变得越来越大。要学习如何充满自信地完成长推,第一步是发展可靠的距离感,然后才有可能去考虑推击路线。要发展长推手感,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去做:

 

  距离控制

  拿5 个球,在练习果岭上距离球洞30英尺处找一块平坦区域。在球与球洞连线的中点插一支球座。打第一只球时,不要想着使它靠近球洞,只要确保它滚到球座与球洞之间的范围内就可以了。第二次推击时,使球停在第一只球与球洞之间的一点。依此类推,再打3 个球,直到你有把握使球停在距离球洞一两英尺处为止。接下来,另外找一个球洞,换个距离练习。你也可以把这种训练法当成赛前热身,尤其是当你不熟悉该球场的果岭的时候。

  眼望球洞而不是眼望球

  在练习果岭的不同区域练习2 0 英尺以上的推击。每次击球时眼望球洞,而不是眼望球。这会迫使你依靠感觉击球,而不是依靠视觉或技术。

 

  不要抬头

  在距离球洞20英尺处站位。瞄球时,双眼望着球,正如平时一样;击球时双眼继续望着球位,而不是抬头看球向前滚动。等到你认为球停止后,说出你认为球会停在哪里——打短、偏右、打过、偏左还是进洞了?你会对结果感到惊讶的:只依靠手感,你就可以比较准确地判断出结果。坚持采用这种训练法,你不仅会发现自己的感觉更准确了,你可能还会发现自己出现三推的次数大大降低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5089.shtml report 1536 常青组球手你的柔韧性和力量不如从前,不过你依然有机会打出好成绩对于大多数业余球手而言,以标准杆上果岭是主要的挑战,他们在攻果岭时很难顾及推击。变成一位长推高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