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复出后险些破门 找回最佳状态仍需时间

收藏
来源:北京晨报

  在昨日英格兰联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掌声和嘘声中解禁复出,他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状态不错,但和队友的配合很生疏。显然,苏牙需要一些比赛来找回和队友的默契。

  利物浦上周末联赛主场0比1被南安普敦爆冷,库蒂尼奥的缺席让进攻混乱不堪。而就在揭不开锅的当口,苏亚雷斯结束了10场停赛,重返赛场。在停赛前,他9次为利物浦出战打入8球,可谓威力无穷。而自今年4月13日因“咬伊万手臂”被禁赛后,乌拉圭人已经166天的时间没有代表利物浦参加正式比赛了。昨日一战虽然只是一场联赛杯比赛,苏亚雷斯个人状态虽然不错,但难以帮助球队进球。

  比赛中,苏亚雷斯几次个人表演都还算成功,一次打在横梁上的射门也几乎成为了红军昨日最好的得分机会。第69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被曼联解围,苏亚雷斯左肋10米处拿球挑过比特纳,然后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72分钟,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89分钟,苏亚雷斯前场断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图雷射门没打好。此外,他还个人突破制造了菲尔·琼斯的黄牌。

  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苏亚雷斯的表现在红军中绝对排在前三。因为在曼联首发阵容中,只有鲁尼、德赫亚和刚伤愈的拉斐尔是主力,埃尔南德斯、埃文斯和比特纳等人本赛季甚至还没首发过,而利物浦则是派出了全部主力。

  有趣的是,正是靠着这一群毛头替补,莫耶斯结束了执教红魔之后强强对话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比赛中,为曼联进球的是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而从全场的进程来看,他和鲁尼的组合效果显然要好于上周末曼城德比中维尔贝克和鲁尼的组合。和维尔贝克相比,埃尔南德斯也一样能跑,在吸引后卫注意力上更胜一筹,鲁尼受到的压力明显没有上周末大,可以在中场从容组织。事实证明,小豌豆更适合作为范佩西的替补。

  ■赛况

  小豌豆机敏破门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凌晨结束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焦点战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曼联1比0淘汰了以主力出战的利物浦。本场比赛,苏亚雷斯解禁打满全场,曼联老将吉格斯也打满全场。第46分钟,鲁尼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埃尔南德斯门前右脚垫射破门,打入制胜一球。

  赛后,莫耶斯表示自己不在意别人如何评价自己,他表示比赛中派出的阵容非常强,称首发球员都是国脚。同时,他特别称赞了埃尔南德斯,“他的跑位非常出色,是真正的中锋跑位,很多人告诉我,当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时,他就能取得进球,他的确是这样做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6571.shtml report 1404 在昨日英格兰联赛杯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在掌声和嘘声中解禁复出,他用行动证明自己的状态不错,但和队友的配合很生疏。显然,苏牙需要一些比赛来找回和队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