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眼红梅威瑟高昂拳酬? 乔恩琼斯:鼓舞而非嫉妒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和索尔.阿瓦雷兹(Saul Alvarez)比赛中,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Jr.)至少有高达4150万美金的拳酬,而分成可能多达1亿美金。梅威瑟与MMA领域顶级拳手的薪酬形成了鲜明对比。然而,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觉得大受鼓舞而并无嫉妒。

  乔恩.琼斯(Jon Jones)说:“这很可笑,不过倒是个好事。”

  “他傲气十足,他的职业道德也如此闪耀。能看见一个冠军展现他的真心和取胜之道实在是太好了,而看到冠军能得到他所应得的更是棒极了。这真的让我大受鼓舞”。

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
UFC轻重量级冠军乔恩琼斯Jon Jones


  “拳击已经有100多年历史了,这项运动的根基已很稳固,利润也很明确。而MMA却如此新。你还不能期盼高薪,如果我们能拿到4千万的酬劳,UFC的收益将会是多少?梅威瑟是自己的出品人。我们从事的是一项完全新兴的运动。我对自己的收入很满意。我之前从未想到自己26岁能在现在这个位置。”

  “我并不觉得钱是生活或幸福的关键因素。如果有钱会好一些吗?如果能拿到跟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一样的报酬会很棒。我会尽我的职责,使我们的薪酬更接近,希望我成为通过努力,和长任冠军来帮大家达成此愿的人”,乔恩.琼斯(Jon Jones)说。

  乔恩.琼斯(Jon Jones)说:“做自己喜欢的事并能从中获得高额收益是很让人荣耀的事。我可不是忘恩负义的人。我很开心,非常开心。希望我们也能够到这一步,希望我是那个帮大家达成期望的人。我不会以别人的成就来判断自己的幸福。(来源: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50693.shtml report 1097 和索尔.阿瓦雷兹(SaulAlvarez)比赛中,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Mayweather,Jr.)至少有高达4150万美金的拳酬,而分成可能多达1亿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