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讽刺皇马演“喜剧” 依靠争议点球胜升班马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巴萨和马德里竞技前6轮全胜,这给皇马造成了很大压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安切洛蒂的球队在第6轮联赛中依靠最后时刻的争议点球艰难2:1战胜升班马埃尔切。

  比赛过程波澜不惊,甚至略显沉闷,直到下半场第50分钟皇马才凭借C罗的任意球破门取得1:0领先。眼看着比赛就要结束,埃尔切却在补时的第1分钟意外地将比分扳平。假如不能全取3分,皇马在积分榜上和巴萨、马竞的差距将被扩大到4分。

  然而,原定3分钟的补时直到比赛第95分钟还在继续。就在此时,发生了更具争议的一幕:皇马开出角球,佩佩和对方球员桑切斯纠缠在一起,先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吹罚点球,这引起了主场球迷和主队的替补席巨大不满。从慢镜头看,佩佩和桑切斯互有拉拽,葡萄牙中卫甚至是主动犯规的一方。

  C罗顶住漫天的嘘声,将球罚入,皇马艰难地再次将比分领先。第97分03秒,主裁判吹响终场哨,被判犯规的埃尔切中场桑切斯不服,怒气冲冲地继续找裁判理论,主队的教练也在第一时间冲进场内,场面极度混乱。“我们觉得我们被抢劫了!”埃尔切后卫阿尔巴卡尔赛后愤怒地说。巴萨后卫皮克第一时间通过推特讽刺皇马胜之不武,“就像看了一场喜剧电影。”但皮克的这番表态立刻遭到安切洛蒂的反击,“我觉得皮克应该多考虑一些踢球的事情,把心思放在踢球上,而不是对别人妄加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51109.shtml report 811 巴萨和马德里竞技前6轮全胜,这给皇马造成了很大压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安切洛蒂的球队在第6轮联赛中依靠最后时刻的争议点球艰难2:1战胜升班马埃尔切。比赛过程波澜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