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称霸西南区三阻碍 警惕魔兽伤病复发最关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火箭称霸西南赛区存三阻碍 

  北京时间9月27日,《space city scoop》的专栏作家布赖森-琼斯撰文指出,火箭新赛季想要称霸西南区,将会面临的三大主要障碍。

  今夏在力组强阵之后,火箭已经将目标瞄向了奥布莱恩杯。但在达到巅峰之前,休斯顿首先要做的就是称霸西南赛区,然而要完成这一任务,球队却必须克服三道障碍。

  1.警惕伤病

  伤病问题当然是任何球队都需要极力避免的。尽管,作为一直平均年龄偏小的球队,火箭阵中的大多数球员都拥有较好的健康史,但是对此,球队仍需格外警惕。这其中,霍华德的状况最值得关注。要知道,上赛季魔兽一直深受背伤和肩伤困扰,场均17.1分、12.4个篮板的数据也是06-07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

  新赛季,没人敢保证霍华德的健康。但火箭想要争冠,他们必须拥有一个完好无损的魔兽。因此,麦克海尔和他的教练团队需要对魔兽的出场时间进行合理的分配。纵观球队的历史,火箭曾因为伤病问题吃过不少亏,如果他们能成功避免这方面的困扰,统治西南区并非无法企及。

  2.化学反应

  关于这个问题,之前媒体曾有过很多讨论。在这其中,最为不确定的因素,来自于火箭的内线双塔。众所周知,对于霍华德入主休斯顿,多数人都是极力欢迎的,但唯独阿西克会因此郁闷。上赛季,土耳其人通过优异的发挥,成为了火箭的防守核心。然而魔兽到来后,将夺走这一宝位,让阿西克回归到之前在公牛时期的处境。如何让阿西克和魔兽和谐共存,这的确是莫雷和麦克海尔值得深思的课题,一旦该问题处理不好,整个球队的化学反应恐怕都会受到影响。

  3.慢热开局

  想要在新赛季称霸西南区,慢热的开局对于火箭来说是绝对不能容忍的。纵观西南区各队,马刺和灰熊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并且在此基础上略有补充。而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得到了更多的休整,另外球队还挖来了蒙塔-埃利斯——这位优秀的外线得分手;年轻的鹈鹕今夏也是动作频频,埃文斯和霍乐迪的加盟,让球队更具竞争力。面对如此残酷的争夺,火箭需要在赛季初期就打起精神,而不应让慢热的发挥影响到争冠征程。这一点,上赛季的湖人就是最佳反面教材。(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53718.shtml report 2615 火箭称霸西南赛区存三阻碍北京时间9月27日,《spacecityscoop》的专栏作家布赖森-琼斯撰文指出,火箭新赛季想要称霸西南区,将会面临的三大主要障碍。今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