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约战恒大和里皮 将里皮的羞辱如数奉还

收藏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小书

  9月25日晚,广州恒大队客场4:1逆转大胜柏太阳神队,首尔FC队主场2:0轻取德黑兰独立队。两支东亚球队很可能在2013年亚冠决赛中相遇,虽然半决赛尚未结束,不过首尔主帅崔龙洙已经迫不及待的向恒大和里皮下战书:“首尔FC要把里皮对韩国足球的侮辱与傲慢如数奉还,让其付出代价!”

  韩国足球圈对里皮始终耿耿于怀,还要追溯到今年3月份亚冠小组赛广州作客全北。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恒大与全北比赛前,里皮因舟车劳顿身体不适缺席了新闻发布会。里皮接受采访时解释说他身体不是很舒服,想推迟新闻发布会召开时间但遭到了拒绝,并不是有意不参加新闻发布会。不过韩国媒体对里皮的说法并不买账,而且抓住里皮不参加发布会却能按时带队踩场这点事,认为意大利人的做法不够礼貌,有轻视韩国之嫌。

  两个月后,5月初广州恒大小组赛最后一轮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由于里皮在第五轮比赛中被罚上看台,因此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为出席。不过赛后,韩国媒体对于里皮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事情仍不依不饶,韩媒痛批里皮三番五次爽约与韩国比赛的发布会,无视亚足联规定,把韩国足球不放在眼里。

  就此,韩国足球与里皮的“恩怨”算是结下了。在首尔2:0战胜德黑兰独立队后,首尔主帅崔龙洙面对韩国媒体难以抑制内心激动,谈到最多的话题围绕着里皮与恒大展开。“媒体都说广州恒大可以称霸亚洲,我倒想看看他们究竟有多强!与恒大在决赛相遇,既可以检验首尔的实力高低,同时还可以考察恒大的综合能力。”

  谈及恒大主帅里皮,崔龙洙更加来劲。“你们知道吗,执掌恒大的里皮年薪可是160亿韩元呐(约合1500万美元)!他在亚冠小组赛时,不是对韩国足球做出很多无礼行为吗?首尔FC要把里皮对韩国足球的侮辱与傲慢如数奉还,让其付出代价!”崔龙洙显然在赛前玩起了心理战。

sports.sohu.com true 南海网-海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60097.shtml report 952 9月25日晚,广州恒大队客场4:1逆转大胜柏太阳神队,首尔FC队主场2:0轻取德黑兰独立队。两支东亚球队很可能在2013年亚冠决赛中相遇,虽然半决赛尚未结束,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