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天打辽宁舜天昨天就走了 上次赢球亦是这样干

收藏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作者:林栋彬

  一年前,当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俱乐部开出了300万赢球奖来激励球队,那时,舜天不仅冲进了亚冠,并且还有问鼎冠军的希望;一年后,当俱乐部再次开出300万赢球奖时,舜天却从争冠变成了保级。

  明晚,经历两连败的舜天将在镇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对于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的舜天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决定球队接下来的保级形势。

  本赛季,舜天联赛的赢球奖是100万起步,可对于对阵辽宁的这场保级关键战,俱乐部把奖金提高到300万。上一次开出300万赢球奖还是在今年奥体最后一个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奖金是一方面,希望队员能为球队的荣誉而战。”舜天高层表示,球队在最近确实陷入了低谷,但球员并没放弃,虽然客场输给申花,但场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由于镇江距离南京仅有1个小时左右车程,舜天经常会在比赛前一天前往镇江进行赛前的备战,可最近球队战绩不佳,距离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仅差3分,为能给球队有更多时间来适应主场环境,舜天昨天就抵达镇江。

  球队上一次提前两天前往镇江还是在对阵长春亚泰时,结果那场比赛舜天拿到了新主场的首胜,不知道明天晚上舜天能否复制这场胜利,但任航和吴曦无法出场,给德拉甘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影响。

  在前天舜天训练场上,舜天教练和球员也在球迷制作的“风雨同舟,并肩战斗”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我们上赛季见证球队创造一个又一个历史,如今遇到困难,依然会在看台上为舜天呐喊。”一位球迷说。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61361.shtml report 664 一年前,当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时,俱乐部开出了300万赢球奖来激励球队,那时,舜天不仅冲进了亚冠,并且还有问鼎冠军的希望;一年后,当俱乐部再次开出300万赢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