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奖牌亮相 传递友谊和谐发展运动理念

收藏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 张正阳】昨天,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东亚运动会奖牌亮相。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 张正阳】昨天,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东亚运动会奖牌亮相。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奖牌分为金、银、铜牌,按要求分别进行镀金、镀银、镀铜处理,镀金要求为1g,镀银要求为2g。奖牌直径为60mm,厚度为5mm。奖牌正面由本次运动会会徽—“吉祥鸟”、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中英文和象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五角星组成,背景为祥云图案。奖牌背面由东亚运动会总会会徽和月季花图形为底纹,体现天津地域特点和厚重的人文积淀,而奖牌挂钩则为象征团结协作的如意中国结形态。奖牌设计的 “中国结、祥云、月季花”等基本元素传递出了和平友谊、和谐发展的本次运动会理念,也体现了来自东亚地区不同国家、地区及不同民族的选手携手参与,团结一致,共创东亚体育辉煌的信心和勇气。奖牌挂带由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核心图形(海鸥、鲤鱼、太阳、白蜡树)为设计主要元素,采用象征天津海洋城市的蓝色,完整体现出了天津地域特点和厚重的人文积淀,也突出反映出了本届运动会分享快乐、创造精彩的主题。奖牌盒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核心图形为设计主要元素,采用单线形式雕刻效果,以金色为主色调,华贵而又简洁大气。

  作者:周芳明 张正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27/content_6966705.htm report 900 新报讯【记者周芳明张正阳】昨天,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东亚运动会奖牌亮相。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奖牌分为金、银、铜牌,按要求分别进行镀金、镀银、镀铜处理,镀金
(责任编辑:王涛) 原标题:东亚运动会奖牌亮相 (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