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交易流言:姚明同级生入灰熊 雄鹿连签四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7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人员变动有关的消息汇总:

  考辛斯4年6200万美元续约国王

  据萨克拉门托本地媒体报道,国王队与中锋考辛斯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4年,一共6200万美元左右,其中既没有球队选项也没有球员选项。该合同从2014-15赛季开始执行。考辛斯确认了这笔续约,并且表示在当地时间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件事情。考辛斯是2010年的首轮第5号新秀,上赛季场均17.1分9.9个篮板球2.7次助攻。

  雄鹿连签四人

  雄鹿队官方宣布他们签约四名球员,均为非保障合同,至此雄鹿队大名单已经达到19人。这四人分别是控卫朱尼尔-卡多甘,摇摆人麦克金尼-琼斯和史蒂芬-格拉汉姆,前锋奥力克-柯伊兹。这四人中格拉汉姆是球迷最熟悉的一个,他曾经在2005-2011年之间在NBA征战239场比赛,场均4.0分。

  伊莱加盟灰熊训练营

  前锋马尔文-伊莱的经纪人确认,伊莱将会参加灰熊队的训练营。伊莱是姚明同级生,在2002年他在首轮第12顺位被快船队选中,在洛杉矶效力两个赛季后前往山猫,此后又分别在马刺、黄蜂(现名鹈鹕)和掘金等球队效力,职业生涯场均5.3分3.3个篮板球,不过在2011年之后没有在NBA打球。伊莱身高2米08,是一名内线中锋,可客串大前锋。

  爵士连续签约

  据报道,爵士队连续和三名球员签下训练营合同,而且预计还会签约贾斯汀-霍勒迪。这三名已经签约的球员分别是多米尼克-麦克圭尔,斯科特-马查多,麦克-哈里斯。另外雅虎体育的记者斯皮尔斯爆料,爵士将会以无保障合同的方式签约前76人后卫贾斯汀-霍勒迪,也就是全明星后卫朱-霍勒迪的哥哥。除这几名球员外,爵士队还希望邀请南路易斯安那大学的后卫布兰顿-福藤贝里前来参加训练营,不过记者表示该球员已经拒绝了爵士队。

  森林狼签约三人

  森林狼的训练营又增加三个球员,他们分别是劳伦佐-布朗,罗比-胡梅尔,奥休斯-杰夫斯,他们的共同点是此前都参加过森林狼的夏季联赛。胡梅尔是2012年的次轮总第58号新秀,毕业于普渡大学,布朗是今年的次轮总第53号新秀,毕业于北卡州立大学,他被看做三人中留队希望最大的一个。目前森林狼的大名单已经增加到17人,按照规定,休赛期的人员上限是20人,但常规赛开始前需要缩减到15人。除这三人之外,森林狼还有意前步行者后卫AJ-普莱斯,希望能够邀请他加入训练营。普莱斯上赛季效力于奇才,场均7.7分3.6次助攻。

  马刺签约马盖蒂

  来自美国的记者表示,前快船球员科里-马盖蒂加盟马刺队的训练营。马刺除他之外还想要邀请毕比,但毕比因为脚踝伤势而无法出赛。马盖蒂早年是NBA的一员虎将,曾经有三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0分,被视为单打造犯规的高手。不过现在他即将年满34周岁,状态也严重下滑,上赛季仅为活塞出战18场比赛,场均5.3分。毕比已经一年多没有在NBA亮相,他在为2012年为尼克斯打完季后赛之后就处于养伤的状态。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65138.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7日,NBA仍处于休赛期,以下是今天人员变动有关的消息汇总:考辛斯4年6200万美元续约国王据萨克拉门托本地媒体报道,国王队与中锋考辛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