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站次日千米王濛周洋晋级 男队韩天宇成独苗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1000米,王濛、周洋、李坚柔顺利晋级,而韩国名将朴升智意外出局;男子1000米,梁文豪、武大靖遭淘汰,中国队只有韩天宇入围1/4决赛。接力预赛,中国男女队都成功闯关。

  女子1000米:王濛周洋晋级 朴升智初赛遭淘汰

  女子1000米今天将进行三轮比赛,前两轮分别是前赛和初赛,三位中国名将王濛、周洋和李坚柔正常发挥了水平,均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过关。

  预赛一共有24名选手参加,分成6个小组。王濛在第3组亮相,她的主要对手是日本的伊藤亚由子和加拿大的杰西卡-格雷格,三位选手都具备很强实力,但冲刺阶段王濛的爆发力更强,她以1分31秒818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伊藤亚由子排名第二,杰西卡-格雷格排名第三,三人都入围下一轮。

  李坚柔在第4组出场,她和加拿大名将马尔泰斯的实力明显高出其他选手一筹,最终这两人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李坚柔的成绩为1分33秒439。周洋与韩国新秀沈石溪在第6组直接对话,后者在上赛季状态爆棚,今天滑出了1分31秒261的成绩,微弱优势力压周洋排名榜首,周洋以1分31秒299的成绩排名第二,晋级1/4决赛。

  对手方面,加拿大的圣格莱斯、马尔泰斯成功晋级,韩国队的沈石溪、金阿朗过关,而名将朴升智在初赛排名小组垫底,爆冷出局。

  男子1000米:梁文豪武大靖出局 韩天宇成独苗

  男子1000米今天同样是比三轮,第一轮三位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第二轮韩天宇落后于韩国名将金丹民,排名小组第二过关;武大靖排名第3组第一;而第7组出场的梁文豪出现状况,仅滑出了1分58秒016的成绩,排名第4位,被淘汰出局。

  预赛中, 韩天宇在第3组给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制造了很大麻烦,遗憾的是,由于大赛经验差距,韩天宇以1分25秒999排名第二,哈梅林第一;武大靖在第5组出场,虽然这一组没有韩国和加拿大选手,但来自法国的塞巴斯蒂安和美国马龙尼颇具实力,最终武大靖以1分27秒951排名第三,遗憾无缘1/4决赛。这样预赛过后,中国队只有韩天宇晋级。

  接力:中国男女队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共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入围半决赛。中国队被分在第4组,同组的还有美国和匈牙利队。此役,中国队派出了刘秋宏、孔雪、范可新、李坚柔的阵容,四位姑娘表现强势,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4分13秒074获得小组头名,美国队排名第二。除此之外,韩国、意大利、日本、荷兰、加拿大和俄罗斯队也晋级半决赛。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一共有15支队伍参赛,共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入围半决赛。中国队被分在第3组,同组的还有哈萨克斯坦、匈牙利和加拿大队。此役,中国队派出了梁文豪、武大靖、余勇俊、韩天宇的阵容,比赛中,四位小伙子敢于发挥,与加拿大不相上下,然而最后时刻,韩天宇越滑越快,最终以6分53秒415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中国队获得第一,加拿大第二。此外,韩国、法国、俄罗斯、美国、荷兰和意大利队也晋级半决赛。(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76052.shtml report 1657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1000米,王濛、周洋、李坚柔顺利晋级,而韩国名将朴升智意外出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