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性别大战”欢乐多 李娜“欺负”小德调侃张杰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万2千位观众9月27日晚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这个夜晚,李娜与德约科维奇联手为上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另类的“性别大战”。“比赛”中,李娜用自己手中“制订规则”的特权将小德“耍得”团团转,小德则将他“人来疯”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最终李娜4-3战胜了小德。

  李娜小德切蛋糕祝中网10周岁生日快乐

  今天的主题之一是中网的10周岁生日,作为揭幕战的参与者,李娜说,“这10年共同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中国网球的发展。很高兴10年的参与,希望今年能够给大家一个更满意的答案。”在中网三度问鼎的小德也给现场观众准备了特殊礼物,一开腔,小德就秀出了一长串的中文问候,“你好,大家好,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爱你们,我爱中国。”听到小德居然一口气说出这么多中文句子,李娜也忍不住打趣道:“他完全有能力在中国住下来。”

  小德说,“过去这些年,因为李娜的成功,中国的网球运动发展迅速,中网是我最喜欢的巡回赛赛事之一,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为我的球迷比赛。”

  在李娜和小德分享了各自的中网感想后,组委会安排了四名代表将中网生日蛋糕推入了场地中央。这四名代表分别是连续10年参与中网的工作人员、裁判、记者和观众的代表,小德、李娜也为他们送上了纪念相框,以感谢他们为中网做出的贡献。切开蛋糕后,小德替所有人尝了第一口,而李娜则开玩笑说,“我减肥”,放弃了品尝蛋糕的机会。

  小德变身裁判球童 李娜用谢娜调侃张杰

  进入到“性别大战”环节,组委会在前两盘安排了少年球员以及俞灏明、张杰、吴建、林依轮四名艺人分别与小德、李娜组队。在第一盘李娜对阵四名少年球员时,小德充当起了裁判的角色。看到小德煞有介事地爬上裁判的座椅,李娜心知小德肯定会用裁判的特权对自己“不利”,于是李娜想出了对付小德的办法,“法网裁判都说法语,中网裁判应该说中文吧。”听到李娜个明显要“为难”自己的提议,小德又祭出了他的“中文”法宝——“好好好,加油加油加油。”小德以不变应万变的机智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被李娜“勒令”用中文值裁的小德显然知道自己无法胜任这个工作,聪明的小德随即跳下裁判席,跑到网袋边充当起了球童,并时不时地发出“好好好”的叫声来干扰李娜。被李娜再次“禁声”后,小德干脆在球童的位置舒展四肢打起了哈欠。正当李娜逐渐习惯了小德的干扰时,小德突然转身从摄影记者席上借来了相机,对着李娜一通狂拍,而且随着李娜的每一次回球,小德离李娜的距离也越来越近,最后,李娜在一次底线接球时差点撞上在底线附近拍照片的小德。

  当天前来助阵的四位艺人中,张杰既是娜姐(谢娜)的丈夫,也是娜姐(李娜)的球迷。在自己击球的环节,张杰为了调动场上气氛,邀请观众在自己击球的一起高喊爱娜姐,不过,张杰还未说完自己的提议就遭到了李娜“无情的调侃”——“希望大家在我打的时候一起喊爱……”张杰的话还没说完,李娜立刻接上了一句“爱谢娜”。李娜的调侃让现场观众会心大笑。

  李娜喊叫显小女人气质 7记ACE募得43246美元善款

  今天真正的“性别大战”开始于第三盘,这一盘,才真正是李娜与小德两人的对抗。不过,比赛还没开始,李娜就耍起了“小女人的脾气”,强烈要求小德在每一局开始的时候让她两球,于是,两人每局的局分就从30-0开始。

  由于比赛中全程都戴着麦克风,所以两人也利用这个机会模仿起了那些爱“喊叫”的球员们,比如莎拉波娃,比如阿扎伦卡。平时在比赛中很少喊叫的李娜显然对此不太擅长,她的喊叫声中少了一些“女汉子”的彪悍,倒多了几分小女人的柔情,让全场观众领略了她小女人的一面,而小德,以模仿莎拉波娃闻名于世的他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各种男声、女声版的喊叫声逗得观众前仰后合。

  比赛前,李娜与她的赞助商曾约定,在这场比赛只要她发出一记ACE球,赞助商就向宋庆龄基金会捐出6178美元的善款。当比赛开始后,小德与李娜商量过后更改了规则,两人不论谁发出ACE球,赞助商都会向宋庆龄基金会捐款。更改规则后,动力十足的小德和李娜在一盘球中一共发出了7记ACE球,一共募得43246美元的善款。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24&paper.cmsUrl= report 4334 [相关]慈善赛-李娜4-3力克小德..|小威称100年后胜小德..性别大战李娜胜小德1万2千位观众9月27日晚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这个夜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性别大战”欢乐多 李娜“欺负”小德调侃张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