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我知道梅西不高兴 内马尔28天8战该休息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巴萨主帅塔塔-马尔蒂诺出席了联赛第七轮的赛前发布会,面对在周六晚有可能创造的队史开局连胜纪录,阿根廷人表现得相当淡定,马尔蒂诺说:“有可能创造7连胜的纪录?这不过就是数据统计罢了,我对数据没有太大的兴趣,如果你赢了7连胜,但没能最终在联赛中夺冠,那么任何纪录都没有意义”,对于记者们非常关心的梅西被换下问题,马尔蒂诺表示:“我的球队里从来没有人喜欢被换下,没有人喜欢坐在板凳上,梅西,内马尔,塞斯克,伊涅斯塔,哈维都不喜欢被换下,都不喜欢坐板凳,但教练是我,我需要考虑每名球员的健康和状态”。

  马斯切拉诺在周中联赛中受伤将休战15天,因此谁将在明晨与皮克组成中卫搭档是记者们想探听的口风,对此马尔蒂诺回应称:“普约尔昨天踢了50分钟的比赛(代表巴萨B队),今天我们还要继续看看,关于队长的复出,我们并不太着急,最慢最慢国际比赛日之后他也回来了”,意味着巴尔特拉会首发么?马尔蒂诺表示:“我最喜欢巴尔特拉的性格,他心里想的永远是巴萨胜利排在第一位,很多时候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只有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他上场才能给球队最大的帮助”。

  伊涅斯塔的续约问题是目前巴萨的头等大事,是“白巫师”索要高薪不成?还是罗塞尔的许诺未能打动伊涅斯塔使得谈判陷入僵局,对此马尔蒂诺回答称:“有些时候媒体关于巴萨的报道会令我非常惊讶,尽管我已经慢慢开始适应了,但还是会有出人意料的地方,比如伊涅斯塔的续约,我相信既然主席和安德烈都已经澄清过了,双方都想要尽快顺利地完成续约那就没有问题了,我需要做的就是让安德烈在球场上踢得舒服,保证他的健康和状态,我希望他能在巴萨退役,这也是很多人的愿望”。

  皇家马德里在周中依靠一粒争议点球艰难地击败了埃尔切,对此身为巴萨主教练会有什么看法?马尔蒂诺说:“裁判是否在那天偏向或照顾了马德里,这不是我关心的话题,我不会主动去挑起口水战或攻击裁判,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关键是看你如何去解决”,那么马尔蒂诺是否关系马德里德比呢?巴萨主教练说:“当然当然,那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会很乐意去看那场比赛,不过前提是我们先踢好自己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巴萨的比赛在马德里德比战前4小时开球),如果我们赢了,我们会很高兴看德比的”。

  欧冠联赛小组赛将于下周进行第二轮,巴萨将做客挑战凯尔特人,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马尔蒂诺是否准备做出轮换?比如近来挨踢不少的内马尔,马尔蒂诺说:“我们当然会提前做出一些准备,整个的赛季都是如此,不能只盯着眼前的某一场或某几场比赛,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我们会为踢凯尔特人做一些轮换,内马尔是否轮休?该休息的时候自然会休息的,28天内他已经踢了8场比赛,我可不想我的队员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被榨干体能,要知道那是相当危险的,虚弱的身体更容易诱发伤病”。(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81881.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巴萨主帅塔塔-马尔蒂诺出席了联赛第七轮的赛前发布会,面对在周六晚有可能创造的队史开局连胜纪录,阿根廷人表现得相当淡定,马尔蒂诺说:“有可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