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称4月对火箭最重要 麦帅盛赞魔兽又快又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帅盛赞魔兽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今日火箭队举行了13-14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期间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新赛季将会非常特别,因为球队拥有2名现役联盟TOP10球员。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盛赞了德怀特-霍华德,他认为“魔兽”看上去又快又壮,而且乐于接受他人意见。

  因为海外季前赛的缘故,所以火箭队的媒体见面会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莫雷说道:“新赛季即将开始,我们真的感觉可以做些什么,而上次有这样的感觉还是很久以前。”历史上,火箭队只有过2次夺冠经历,分别是1994年和95年。

  “今年我们拥有2名联盟前十的球员,如果你想取得成功的话,必须要有1名TOP10球员,”莫雷表示,“而我们有2名能打出顶级水准的球员。”火箭队总经理所指的2大巨星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和霍华德。

  莫雷继续说道:“我们现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赢球上。显然,目前球队并没有磨合好,所以新赛季年轻球员必须站出来。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年4月中旬调整好,成为1支伟大的球队。”

  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在媒体见面会上谈到了霍华德,“德怀特(霍华德)看起来移动速度很快,而且身体非常强壮,我感觉他看上去棒极了,”麦克海尔说道,“他非常乐于接受他人的指导。”今夏在签约火箭队后,霍华德先后接受了奥拉朱旺和麦克海尔的辅导,而“大梦”和麦克海尔都是NBA史上最优秀的大个子。

  之前麦克海尔表示他将在训练营尝试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今日火箭队主帅再次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我会尝试看看,”麦克海尔表示,“如果运作良好的话,对球队来说意义重大。”麦克海尔同时表示他并不担心阿西克的比赛态度,“他是球员,他的工作就是打球!”

  新赛季训练营,火箭队首堂训练课的时间是当地时间本周六,而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得到的消息,马库斯-坎比和格雷格-史密斯并没有完全准备好,所以他俩目前的状况是每日观察,也就是说坎比和史密斯不会参加首堂训练课。此外,费根表示他在电梯里看到了阿隆-布鲁克斯,“小黑豆”将头顶的头发染成了红色!(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88640.shtml report 2512 麦帅盛赞魔兽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消息,今日火箭队举行了13-14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期间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新赛季将会非常特别,因为球队拥有2名现役联盟TO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