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直言迎压力最大一战 球迷调侃辽足放一马

收藏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今晚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打响保级关键战役,对手是辽宁宏运。鉴于目前不妙的形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坦言,“这是我执教舜天三年来,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我们能尽200%的努力来战胜对手。”

  压力很大

  陆博飞:期待大家支持

  从去年的联赛亚军,到如今需要为保级而战,舜天从上到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昨晚,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有些动情,他说:“与辽宁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执教舜天三年来,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球员们也背负着压力。”是的,舜天目前仅仅领先倒数第二的球队3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5轮的情况下,一切情况皆有可能发生,舜天必须以我为主,掌握主动权,而不是去看别人的脸色。

  “我们的压力是现实存在的,而且我知道对手并没有什么压力,相比之下,他们心态更为放松,即便如此,我们也必须战胜这个对手。”德拉甘说。

  队长陆博飞昨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过去的一周,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在这个时刻我们会更加团结,全力克服困难,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明天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

  事实上,俱乐部高层也很清楚,球员和教练身上的巨大压力,因此赛前,舜天高层始终在减压,“我们一直告诉球员,要相信自己,我们其实有能力去赢得比赛,一定要有这个信心,不能因为前面没怎么赢球,而产生自我否定的情绪。”舜天高层说。

  抛开杂念

  德拉甘:尽200%的努力

  这个赛季,究竟为什么退步,究竟为什么总赢不了球,这些问题,现在还不是深究的时候,无论是舜天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德拉甘,他们都希望抛开一切杂念,全力以赴拼下与辽足的这场比赛。

  在此之前,德拉甘一直感叹,球队运气不佳,射门总是与门柱和横梁较着劲。事到如今,他也不想再提这些客观因素,因为在需要“刺刀见红”的时刻,这些东西再提及已没有任何意义,“我不想再谈运气的事情,我只想说,我们必须尽200%的努力,多创造进球的机会,平常5次机会,这次争取10次,机会越多,进球的可能性越大。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德拉甘说。

  目前,唯一对舜天利好的事情是,过往交手记录舜天占优,去年,舜天曾大比分赢过对手,今年上半年,舜天客场挑战辽宁,虽然结果是0:0,但舜天占据了一定的优势,而且让当时场场进球的埃杜哑了火。

  本场比赛,舜天将摆出强攻的架势,全力去拼对手。虽然吴曦、任航等主力缺席,但在目前的形势下,这些似乎已不那么重要,“现在就是一门心思全力去拼,不管主力替补,只要上场,肯定得‘玩命’,没有什么其他退路。”舜天高层说。

  对手

  辽足轻装上阵

  相比舜天的“压力山大”,辽足没有多少压力可言,完全是轻装上阵。这个赛季,辽宁买了两位好外援,埃杜和詹姆斯这对锋线杀手完全凭借他们的个人能力主宰了多场辽足的比赛,让辽足在赛季开始阶段就名列中超前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辽足积30分,比舜天多4分,而且由于受全运会等因素影响,辽足还剩下7场比赛,参照以往的情况,辽足只需一场胜利便可提前保级,所以对他们而言,并非什么生死战。

  因此在网络上,很多舜天球迷都戏言,“辽足能否放舜天一马,毕竟辽足主帅也曾执教过舜天。”

  当然,指望对手放舜天一马,并不现实,毕竟现在的中超与过去已经有本质区别。对于与舜天的比赛,辽足方面也比较重视,“舜天实力不错,但因为今年舜天三线作战,才导致联赛成绩不太理想,所以客场对舜天不好打,辽足会仔细研究,争取把辽足自己的特点打出来。”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89700.shtml report 1806 今晚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打响保级关键战役,对手是辽宁宏运。鉴于目前不妙的形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坦言,“这是我执教舜天三年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