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争四无望队员失动力 克帅为续约力拼前六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今晚,阿尔滨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曾几何时,这场比赛被视为两支争取亚冠资格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可时过境迁,即便今晚的比赛分出了胜负,两支球队想最终进入联赛前四,除非有奇迹发生。当然,通过联赛争取亚冠资格的希望泡汤,不代表两队会以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来面对比赛。阿尔滨这边,想要赢得续约合同的克鲁尼奇,自然明白战胜富力对于进入前六名有怎样的意义。

  最后冲刺

  克帅加大训练量

  本赛季中途接手阿尔滨之后,克鲁尼奇已经带队打了13场联赛,4胜5平4负的战绩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从场均积分上看,克鲁尼奇每场可以拿到1.31分,好于之前的1.17分,但以阿尔滨的人员配置,这样的拿分速度,显然没有达到预期。

  上轮联赛客场输给亚泰之后,最近4场联赛1胜1平2负的战绩,让克鲁尼奇认识到了形势的严峻,在争取前四名已然无望的情况下,再不打起精神来,争取前六名都悬。本周的训练中,克鲁尼奇开始加大训练量,试图通过纠错,来打好最后阶段的比赛。周三和周四,阿尔滨都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训练时间甚至达到了2个小时。训练中,克鲁尼奇叫停的次数也明显增多,他不断向队员提出要求,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思路。克鲁尼奇的举动,很容易被理解,因为他能否获得阿尔滨的续约合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尔滨的最终排名。

  扎紧篱笆

  想赢球得靠防守

  虽然排名还算靠前,但阿尔滨和富力的防守,着实让人不敢恭维。到目前为止,阿尔滨丢球38个,中超第四多;而过去两场被灌11球的富力则“迎头赶上”,丢球41个,中超第二多。因此,两队无论谁想赢球,先扎紧自家的篱笆才是最重要的。

  今晚的比赛,李学鹏累积4张黄牌停赛无缘出场,但已经养伤三个月的杨博宇复出,还不至于让克鲁尼奇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不过,考虑到杨博宇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状态还需要恢复,所以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从昨天下午阿尔滨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来看,不出意外,赵和靖、晋鹏翔、穆伦、陈雷将组成阿尔滨的后卫线。

  据了解,在本周的训练中,埃里克森也有意加大了防守训练的比重,特别是加强了定位球的防守。毕竟,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后,富力实在经不起又一场惨败了。

  瞻前顾后

  阿尔滨小心追兵

  从争取前六名的角度来看,阿尔滨今晚若能拿下富力,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但如果不能取胜,那也要避免输球,毕竟从赛程上来看,阿尔滨多少还是占了些便宜的,最后阶段抢分的可能性很大。

  本场比赛后,联赛将只剩四轮,除了10月5日客场挑战泰达之外,最后三轮阿尔滨都将在主场作战。届时,阿尔滨的三个对手依次是上海申花、辽宁宏运、杭州绿城,考虑到这三家保级基本没什么问题,所以拿分的难度应该不会很大。当然,阿尔滨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需要小心身后的追兵。目前,阿尔滨领先身后的辽宁宏运和上海东亚分别是1分和2分,但比辽宁宏运多赛2场,比上海东亚多赛1场,虽然他们未必就能在补赛中获胜,但至少从理论上看,他们反超阿尔滨还是有可能的。所以,阿尔滨必须警惕这种情况,否则一不小心,排名就会掉出前八。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0820.shtml report 1594 今晚,阿尔滨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曾几何时,这场比赛被视为两支争取亚冠资格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可时过境迁,即便今晚的比赛分出了胜负,两支球队想最终进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