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保级与职业道德的较量

收藏
来源:新商报

  中超如何开头,球迷基本能够猜到;中超如何收官,球迷依然能够猜到;但,收官的过程,并不好猜。

  中超赛程已过三分之二,时间不等人,保级球队奋起直追,像天津泰达队如同注射兴奋剂一般,突然之间活力四射,俨然一支超级强队,连续三轮比赛取胜,一举从保级队伍中脱身,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要知道,泰达战胜的对手分别是广州恒大队、江苏舜天队、北京国安队,哪一支都不是好惹的主儿,若说泰达队弄个三连败,倒是有情可原;三连胜,着实令人难解。难道说,保级号角可以让人脱胎换骨?

  过去的经历告诉我们,不是球员突然之间开窍,而是俱乐部的运作见成效了,不知今年是不是老调重弹。中国足球已经被暗箱操作摧毁了形象和声誉,可是,身在此山中,却不知爱惜自己的羽毛,只要有利可图,形象与操守概可抛弃。因此,中超保级战中,年年都有相似的结果令人气滞,看着部分球队、球员正经精神不长,外路子精神却比谁都丰富,令人沮丧。

  上周末,身处保级区的长春亚泰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这场球看得那叫一个郁闷,堂堂的阿尔滨队竟然被主队打得七零八落,球员表现出的水准不是一般二般地差,传球失准、配合生疏、防线脆弱、斗智不高,像是应付差事一样,踢完90分钟,主队高高兴兴拿到3分,客队不悲不喜、淡定从容,心态就是好啊。

  接下来,保级悬念不灭,就有出人意料的结果出现,等着瞧吧。职业道德,保级的关键时刻,哪还顾得上它呀!别幼稚啦。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0984.shtml report 792 中超如何开头,球迷基本能够猜到;中超如何收官,球迷依然能够猜到;但,收官的过程,并不好猜。中超赛程已过三分之二,时间不等人,保级球队奋起直追,像天津泰达队如同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