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慈善赛小德大秀“演技” 李娜第一轮战苦主

收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昨晚,中网十年。

  这个夜晚,李娜与德约科维奇联手为上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另类的“性别大战”。“比赛”中,李娜用自己手中“制订规则”的特权将小德“耍得”团团转,小德则将他“人来疯”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最终李娜4∶3战胜了小德。搞怪的小德在这场比赛中充当了主裁判、球童、摄影师以及球员多个角色,也让这场慈善赛增加了很多的娱乐元素,慈善赛也因为小德而有了更多的国际味。

  比赛分为三盘,第一盘是双方各自和小球迷过招,第二盘则是和专业的小球员过招,第三盘才是小德和李娜的比赛。挑边之后,小德就径直爬上了裁判椅。娜姐也不甘示弱,“法网比赛裁判说法语,那在中网比赛是不是要说中文啊!”这下可苦了小德,他只会说“加油,加油”,平时球风火爆的李娜,在比赛中和小球迷打起了高挑球,也就是被球迷戏称为“月亮球”的打法,最终还是李娜拿到了这一分。

  德约科维奇在比赛中跑下裁判椅,故意拉低球网想放过小球迷的回球,但还是没能帮上忙。这还不够,他干脆跪在球场边上当起了球童,抛球姿势还相当标准。随后,小德又跑去底线扮演司线,和边上的球童套近乎,一只手臂揽住了球童的肩膀,这下让这位小球童随着电视的直播也瞬间出名。随后,小德又“抢”过现场一位摄影记者的相机,有模有样地在场边拍起照片来,引来全场一片哄笑。

  之后,角色对换,李娜当起小德这场比赛的裁判,耍宝的小德热身时居然做起了俯卧撑。李娜规定小德只能打对方两个人的单打线,而对方可以打世界第一的双打线。小德一次上网放小球,结果回球擦网而过,耍宝天王也是双手捂头露出惊呆的表情。比分上,小德4∶2领先,李娜突然出招:“只要对方拿到3分就算赢了,你需要拿到7分!”最终小德在冲回底线救下一次危机之后,还是回球下网,按照“娜氏规则”,小德输掉了第一轮对决。

  第三回合才是两人真正的比赛,球员每发出一个ACE(发球直接得分),赞助商就会捐助出6187美元的慈善金。李娜这次制定的特别规则,是她每一局比赛都以30∶0开局。当然男球员和女球员还是有一定差距,只要小德一发力,李娜就会失分。最终,李娜“赢”得了这场性别大战。

  性别大战结束,本届中网才刚开打。在昨天揭晓的中网抽签上,李娜虽然避开了状态火热的美国名将小威,但却同夙敌、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意大利球员埃拉尼等名将分在同一半区。李娜本赛季状态稳中有升,年初的澳网再次进入决赛,最终不敌阿扎伦卡。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上,李娜创造个人最高纪录,打入四强,本届中网开打之前,现世界排名第五的李娜已确认获得今年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她连续第三次入围这一赛事。本届中网首轮她将遭遇苦主、斯洛伐克美女汉图霍娃,李娜在同汉图霍娃的对战中输多赢少,虽然排名远高于对手,但不可大意轻敌。

  小德和纳达尔都将参加中网,而北京就将成为他们真刀真枪较量的战场。和美网一样,塞尔维亚人和西班牙人分别将会成为赛会头两号种子,镇守上下两个半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会在决赛中相遇,争夺最后的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1988.shtml report 1565 记者李琛昨晚,中网十年。这个夜晚,李娜与德约科维奇联手为上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极为另类的“性别大战”。“比赛”中,李娜用自己手中“制订规则”的特权将小德“耍得”团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