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佳阵容:国米三将发威 法国妖星拯救尤文

雷纳
1/11

雷纳

2013年09月28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连续一周双赛总是会带来意外,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便上演连场好戏,冷门迭爆。此前不可阻挡的那不勒斯居然被副班长萨索洛阻击;AC米兰也一度2球落后本赛季至今不胜的博洛尼亚,最终又一次靠着神奇的反扑战平对手;国际米兰则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惊险逆转劲敌佛罗伦萨;相比之下尤文图斯又一次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弱旅已经不算稀奇。本轮过后,5战全胜的罗马独自占据领头羊宝座,但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紧追不舍,只AC米兰仍在下半区徘徊,红黑军团比降级线只高出3分而已。

  门将:雷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能被萨索洛逼平无疑是本轮头号冷门,但实际上若非雷纳的神奇表演,贝尼特斯的球队甚至可能要吞下败局。西班牙门神封出了拉里韦和库尔蒂奇势在必进的射门,惊险地捍卫了那不勒斯的不败金身。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