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兰王朝 > 巴洛特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解密为何思考人生 自曝劝小法老改发型被拒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我错了,尤其对我的队友们感到抱歉,我抛弃了每天都和我并肩奋斗的他们。我也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我给他们带来了伤害。”巴洛特利在《米兰体育报》上的道歉提前一天其实就和球迷见了面,不过在这次专访中,他还谈到了更多人们感兴趣的内容,这在昨天“正式”面市。

  比如自己依然对裁判的判罚不服。“我不该对裁判用这样的字眼,所以我向他道歉,但这并不表示我认同他的判罚。如果马里奥犯规了,马里奥就该被处罚;但如果有人对马里奥犯规,难道他们不该被处罚?”巴洛特利反问说,“在欧冠当中就没有这样的问题,该是红牌就是红牌,该出黄牌裁判就掏黄牌,一切都很正常。英超的身体对抗比意大利更激烈?我知道足球运动不可能避免身体对抗,但我可不想28岁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事实上,我说的是裁判没有采取同样的判罚尺度,我跟你保证,就算是梅西和C罗,面对这样的判罚也得吃瘪。但现在我认识到,我必须变得更强壮,更冷酷,必须更好地面对这样的情况。怎么度过这段日子?尽可能地少说话。很幸运我拥有一对伟大的父母。另外就像人们说的,伟大男人背后总有一位伟大的女人,跟我的伴侣在一起,我觉得非常平静。我是一个被宠坏了的人?说这话的人显然不认识以前的我,至少我认为比起4年前在国际米兰的那个人,我已经成熟很多了。”

  超级马里奥也谈到了自己和球队的表现。“上个周日,好像上帝都溜号了。我有5次射门都打得很准,可就是不进。在国家队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那似乎注定就是输球的日子。”巴洛特利抱怨说,“至于射丢点球,那迟早会发生,当然这确实让我不快。准备好对阵阿贾克斯了?这几天我的膝盖有点问题,不过我的训练仍然很好,我应该能在阿姆斯特丹出场。在对凯尔特人的胜利后,我们更需要击败阿贾克斯,这样才能以平静的心态迎战巴塞罗那。”

  “AC米兰?我随队一起去了博洛尼亚,我们实际上一直都表现不错,但当你倒霉时就是会付出代价,但这样的日子终究会过去。”巴神继续说,“我们现阶段的问题不是进球太少,而是丢球太多,我们必须构建起更好的防守。阿莱格里说我们要到圣诞节再看排名,这是一个平衡的赛季,我们不比任何人差,让我们先回到第三到第四的位置,然后开始下半赛季。”

  “阿莱格里让我更接近禁区?他是正确的,我正在努力改进这一点,我总是习惯地跑到边路去。跟伊布很相像?我和伊布不一样,没什么好比的。配合问题?即使是我和另一个巴洛特利一起配合也不容易,这不是问题,我们只是需要经验。马特里是一名伟大的前锋,他的移动非常棒。我总在比赛中消失?这不是勤奋的问题,我可以为了球队跑到角旗区去防守,只是有时我会突然停下来思考。那时候不该思考?我得把沮丧转化为怒火,而且还不能太过火,不然就会吃红牌。”巴洛特利说,这一回人们终于知道巴神在思考什么了。

  巴神还谈到了其他的一些人。“特维斯是伟大的球员,我和他在曼城相处很好,我给他打过很多次电话劝他来米兰,结果太糟糕了。曼奇尼说我需要心理医生?我很感激他给我的信任,我离开曼城并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曼城竞争太激烈,我不得不踢边路,逃离英国的另一个原因是那里的小报太没节操。不过意大利其实也差不多,尽管我还是为加盟从小就支持的AC米兰感到高兴。”巴神说,“我劝尼昂和艾尔-沙拉维改个发型,那样他们会好看很多,但他们都不听我的。好吧,这当然是玩笑,艾尔-沙拉维——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尼昂都只需要更多信任,我一直在帮助他们。国家队?穿上蓝衣战袍让我骄傲,我事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我要感谢普兰德利,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依然给予我信任,我亏欠他很多。这一次被除名?国家队也有自己的纪律……朱塞佩-罗西?首先我要祝贺他,他很强。不幸地是我和他没怎么在国家队合作,希望以后能有这样的机会。我当然也希望他在对阵AC米兰时输球……”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2945.shtml report 2461 《米兰体育报》截屏“我错了,尤其对我的队友们感到抱歉,我抛弃了每天都和我并肩奋斗的他们。我也对不起球迷和俱乐部,我给他们带来了伤害。”巴洛特利在《米兰体育报》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