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喜路林克斯赛次轮刘易斯领先 尤莱遗憾交60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五在苏格兰三座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金斯邦斯球场和卡诺斯蒂球场结束次轮争夺,英格兰球手汤姆-刘易斯(Tom Lewis)首轮在金斯邦斯拿到64杆低标准杆8杆之后,次轮在圣安德鲁斯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36洞总杆129杆低标准杆15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荷兰球手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4杆,单独处于第2位。前世界头号业余高尔夫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遗憾地与欧巡赛历史上首个59杆擦肩而过,次轮拿到60杆低标准杆12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3杆,与英格兰球员汤米-弗利特伍德(66杆)、马克-弗斯特(66杆)、奥利弗-威尔逊(67杆)、理查德-麦克沃伊(67杆)以及南非球手亨尼-奥托(63杆)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

  前业余球星汤姆-刘易斯本赛季在许多比赛中首轮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可是之后三天的表现都令人失望,当前在仅剩下三周比赛的情况下,在迪拜竞赛榜上仅位列第155位,而只有在年终迪拜竞赛榜单前110位的选手才能获得欧巡下个赛季的参赛卡。

  “低标准杆7杆在圣安德鲁斯是一个好杆数,可是今天这里没有风,因此我想如果你没有打出比-5杆更好的成绩,你会感到失望的,”刘易斯2011年在转为职业球手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葡萄牙大师赛上就夺得了冠军,“我感觉像是再次回到了家乡。林克斯高尔夫适合我的球技,2011年我在这里赢得过圣安德鲁斯林克斯杯,这次又回到这里比赛真是太棒了。我知道本周到这里状态不错,不过今年周五一直是我难过的一个坎,因此今天走出这个怪圈真是太好了。”

  美国球手皮特-尤莱在金斯邦斯第9洞五杆洞----他自己的最后一洞错过了一记长的老鹰推,最终打出平球场纪录的60杆低标准杆12杆。去年,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在同一座球场也打出过60杆,并最终赢得赛事胜利,那也是他在那个赛季获得的第4个冠军。

  “我知道我必须要擒获那头老鹰,我想我击出了很好的一个推杆,”尤莱周五打出了欧巡赛上第17轮60杆,而美国球手吉姆-福瑞克本月早些时候在宝马锦标赛上则轰出了美巡赛第6个59杆,“我原本想小球会滚回来往右偏,可是它继续朝左移动了。”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3374.shtml report 11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五在苏格兰三座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金斯邦斯球场和卡诺斯蒂球场结束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