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低迷四大秘因曝光 踢世界杯制约皮尔洛发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新赛季意甲联赛开战以来,尤文图斯虽说也取得不败战绩,5轮联赛仅仅和国米踢成了平局其余拿到全胜,但最近的比赛赢的如履薄冰,打切沃和维罗纳全都是艰难逆转,如果不是帕洛斯基的好球被吹掉,斑马军团甚至未必能够拿得下“飞驴”切沃。

  尤文怎么了?《全市场》跟队记者里奥蒂认为,当前有四个主要问题掣肘了尤文的发挥,现在这支尤文只踢出了上赛季60-70%的水准。

  一是连续两年的比赛踢下来,尤文的打法早已为人熟悉,任何球队都知道尤文的打法以控制中场为主,前锋和边路球员负责跑空档,因此跟尤文交手,绝不能给斑马军团太多的发挥空间。这样一来,尤文的对手都在比赛里主动后退5-10米,阵线后移的同时也将空间大幅度压缩,对球队核心皮尔洛更采取专人盯防战术。一个球队打成功了以后,其他的球队都有样学样,而尤文变招不多,这给斑马军团的场上发挥带来了很大麻烦。

  二是个人失误开始增多。这个赛季尤文失球中的大部分都是传接球失误造成的,比如打国米是在中圈传接球时被对手抢断打快速反击,后防正向外压完全猝不及防。而对切沃的这场比赛,布冯两次致命的失误就送上两个失球,幸而帕洛斯基的那个好球被裁判误判吹掉了。

  三是边路缺乏质量。在过去两年里,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也算相当不错了,但最大的麻烦就在于重视中路,对边路的引援质量不高。波巴的加盟令尤文中路的控制能力提升了不少,但在边路,只有阿萨莫阿踢了大半个赛季的好球,伊斯拉长期养伤后状态很一般,佩卢索专注防守还好进攻则基本帮不上忙。孔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能经常在比赛里将波巴拉到右路多传传球。

  这个赛季在失去了贾凯里尼后,尤文在边路的打击能力更是有所衰退,因而拥有略伦特这样的优秀中锋却不能让他发挥特长。总的来说,一月份尤文必须要在转会市场上再引进一名擅长边路突击和传中的高手,盘活球队的进攻。

  四是皮尔洛的问题。尤文的进攻靠中路的控制,皮尔洛是过去两年尤文复兴的关键,这一点众所周知。但这位才华横溢的核心球员显然已不能再像他为布雷西亚踢球时那样无所顾忌的奔跑了,年龄只是一方面,参加2014世界杯

  他的梦想,为了避免受伤不至于影响到参加世界杯,皮尔洛在这个赛季踢球会异常小心,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包括处理球的速率也都下降不少。另外,皮尔洛的续约也是个问题,从尤文目前的态度来看,很可能1月份之前双方都不太可能谈得拢。不过皮尔洛的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即便他用一条腿踢球,也能给尤文带来变化。

  《慢镜头》则指出,在周日的都灵德比大战来临前,孔蒂 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孔蒂在周中联赛结束后明确指出,当前这支球队在赢得了两连冠后,部分球员存在着意志松懈的现象,心态上的变化,直接导致了尤文在场上处理球成功率的下降和场面的被动。因此本周末的这场德比战,面对状态火爆的切尔奇领军的都灵,尤文必须重拾斗志才能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4380.shtml report 1920 新赛季意甲联赛开战以来,尤文图斯虽说也取得不败战绩,5轮联赛仅仅和国米踢成了平局其余拿到全胜,但最近的比赛赢的如履薄冰,打切沃和维罗纳全都是艰难逆转,如果不是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