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公开赛十周年庆生会 小德耍宝欢娜姐遇示爱

收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晚,一场为中网公开赛十周年庆生的的性别大战在钻石球场拉开大幕,这场性别大战的主角是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和男子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根据规则,本次性别大战三战决胜负,李娜、小德各率一队人马进行三个环节对抗:第一回合,李娜和小德分别对阵小球迷,谁丢分少谁就取胜;第二回合,两人分别搭档影视明星采用游戏方式打球积分,把分数折合成善款现场捐献;第三场则是李娜和小德的直接对话。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两位网坛明星精彩的表演让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小德耍宝欢

  昨晚,小德出场时用中文向现场观众问好:“大家好,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爱你们!”引来球迷的高声呼声和尖叫。娜姐连连称赞小德的中文天赋:“Good job(干得好),我觉得他完全有能力在中国住下来了。”李娜与小球迷的比赛挑边之后,小德就径直爬上了裁判椅,说“我是裁判我说了算”。娜姐反应机敏,说“法网比赛裁判说法语,在中国中网裁判得说中文”。

  面对娜姐,小球迷连续多次发球失误,不过裁判小德表示:小球迷不失分,直到发进发球区为止。着急的小德在比赛中跑下裁判椅拉低球网,却还是没能阻挡小球迷的回球挂网。这还不够,塞尔维亚人一会儿在场边客串球童,一会儿又跑到底线扮演司线。

  轮到小德对战小球迷时,娜姐当起了裁判,她马上展开“报复”,规定小德只能打对方两个人的单打线,而对方可以打小德的双打线。在小德领先时,娜姐又突然出招:“对方拿到3分就算赢了,你需要拿到7分!”最终小德输掉了第一回合。

  娜姐遇示爱

  第二场是明星对决,李娜挑选了林依轮和张杰,小德和俞灏明、吴健一队。当歌手张杰登场参加比赛时,惹得球迷满场尖叫,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比赛期间,张杰要求现场球迷为他加油,“大家帮我喊‘爱……’”,李娜马上接道:“爱谢娜(张杰的妻子)。”张杰随即表示:“喊‘爱娜姐’吧。”最终张杰7次击中标志物,是四位影视明星中成绩最好的。

  俞灏明出场后教小德说中文:“娜姐必胜。”不明所以的小德有模有样地也说了一遍。在这场明星激战中,李娜的队伍以19比17险胜。俞灏明表示见到娜姐真人就觉得更爱娜姐,张杰高呼“我就是爱娜姐!”镜头及时捕捉到看台上笑红了脸的姜山。

  一哥对一姐

  前两个回合李娜2比0领先后,中国一姐与世界一哥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比赛中,李娜每发出一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赞助商就会捐助出6187美元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帮助青少年网球发展。李娜这次制定的特别规则是,她每一局比赛都以30比0开局。即便如此,小德也能很快拉平比分。比赛中,李娜边打球边学习小德打球时的叫声,现场很欢乐。比赛战成3比3之后,李娜再次体现“霸道”的一面,要求只要再拿一分即可拿下这局,最终她凭借一个ACE球拿下了比赛,在这场三回合PK中“零封”了男单世界第一。

  最后的环节是小德上演“模仿秀”模仿李娜,结果被娜姐调侃这个模仿有点“莎娃范儿”。两人此后将比赛用球击打给现场观众,也为中网十年揭幕战画上完美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5899.shtml report 1437 昨晚,一场为中网公开赛十周年庆生的的性别大战在钻石球场拉开大幕,这场性别大战的主角是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和男子世界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根据规则,本次性别大战三战决胜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