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用铁闸换鲁尼 莫耶斯确认队魂携新星续约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日前,曼联新星贾努扎伊的未来成为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日前比利时新星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希望能够留守老特拉福德继续为曼联踢球。“我现在真的非常开心,上赛季我踢了不少预备队的赛事,我认为我踢的还不错,今夏他随队参加了季前热身赛,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因为我可以向球队展示自己。这对于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从那之后我就更加努力,现在教练给了我一些参加一线队比赛的机会,甚至包括在温布利大球场踢球,以及前些时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对阵水晶宫的比赛。”

  曼联新星贾努扎伊说,“那是我第一次代表曼联出战英超联赛,而且还是在梦剧场,所以我感到非常特别,我面前有一大群人,更令人震惊的是,我获得了将近25分钟的时间。说实话,当我接到电话说让我踢球,我真的非常惊讶,不过到了球场上,我会竭尽全力。显然我想留在球队中,我想成为最优秀的球员,这需要我获得更多参加比赛的机会,不过我清楚要想完成这些目标,就必须每天踏踏实实的努力。”贾努扎伊表示留队,在曼联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新闻发布会上,新帅莫耶斯确认比利时新星将获得新约。

  “我们真的很重视贾努扎伊,他现在是曼联球员,我确信他将来还会是曼联一员。”曼联新帅莫耶斯说,“我认为曼联是最适合年轻人发展的球队,我的工作就是要提拔一些年轻人,阿德南就是其中之一,下一步就是让他成为一线队的常规球员,他渴望留下不过他周围有一些人会影响到他的决定。”当然,曼联要想留住贾努扎伊,就必须尽快与他续约,他与曼联合同明夏到期。与此同时,莫耶斯还确认曼联将留下队长维迪奇,“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是世界级中后卫,而维迪奇是我合作过最棒的中后卫。”

  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维迪奇与贾努扎伊一样,合同明夏到期,近日来传出AC米兰打算免费签下塞尔维亚中后卫,所以曼联必须加快速度了。除了贾努扎伊和维迪奇外,鲁尼也是转会缠身,尽管曼联今夏数次说了小胖是非卖品,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鲁尼冬窗继续会成为豪门争抢的猎物,除了阿森纳外,还有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该媒体称蓝军打算用大卫-路易斯当筹码来交换鲁尼;需要指出的是,舰队街还爆出曼联打算冬窗期间收购被穆里尼奥遗弃的巨星马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6126.shtml report 1290 日前,曼联新星贾努扎伊的未来成为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日前比利时新星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希望能够留守老特拉福德继续为曼联踢球。“我现在真的非常开心,上赛季我踢了不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