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推广网球别出心裁 性别战慈善赛引跨界关注

收藏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曹林波

  此前,世界网坛名将小威和穆雷一直吵着要进行“性别大战”。不过这两位还没实现这一愿望,小德和李娜先比上了。

  为了纪念中网举行十周年,昨天,在中网钻石球场,作为今年中网的揭幕大战,金花一姐李娜和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进行了一场友谊慈善赛。

  整场比赛当然都是以慈善作为出发点。在三盘大战之中,组织方处处都设置了慈善环节:在第一盘邀请了少年选手与两位球星对打;在第二盘,与演员、歌手的组合比赛中,分数也会折合成善款;在第三盘的正式比赛中,每打出一个ACE,赞助商就捐赠6178美金。为了多筹集善款,李娜甚至放弃了限制小德发球的规则,结果两位选手一共发出了7记ACE,筹集到超过4万美元的善款。

  结果也并不令人意外,借助主场之力,加上多项规则的“关照”,李娜毫无意外地在三盘比赛后以3比0赢下了这场“性别大战”。

  但是给大家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小德的搞笑天赋,在他的调动之下,整场比赛气氛都很欢乐,丝毫没有冷场,观众们都沉浸在笑声之中。

  第一盘,李娜率先和网球少年对决,但是全场最忙碌的人却是场外的小德,他先是像模像样地坐上了裁判席,不久后,“裁判”从裁判椅下来,做起了球童,被张斌调侃为“世界排名最高的球童”。不一会儿,小德又扛起了照相机,化身“摄影师”。至于接下来两盘比赛中的怪相和夸张动作,小德更是信手拈来。

  小德的语言天赋和他的表演天赋同样出名,去年中国之行,他就秀了一把自己的汉字功力。昨天,“大家好,你们准备好了吗?我爱你们,我爱中国。”这一连串的开场白更让大家增添了不少好感。在客串裁判时,李娜还想给他出难题:“法网的时候,裁判要说法语,在中网,裁判是不是该说中文。”这可没难倒小德,他马上挥舞着双臂,连声说“好!”还加上两句 “加油,加油!”惹得李娜都感叹,“他完全能在中国住下来!”

  在他的调动之下,李娜也玩了起来,还一度在比赛中模仿起了莎拉波娃在比赛时的著名尖叫。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6277.shtml report 871 此前,世界网坛名将小威和穆雷一直吵着要进行“性别大战”。不过这两位还没实现这一愿望,小德和李娜先比上了。为了纪念中网举行十周年,昨天,在中网钻石球场,作为今年中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中网推广网球别出心裁 性别战慈善赛引跨界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