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盼火箭能复刻魔术 哈登:与霍华德互相学习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和哈登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usatoday》报道,火箭球员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像当初自己效力魔术时一样成功,同时在队友哈登看来,他希望能够与霍华德互相学习。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再加上哈登等球员的存在,在外界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从目前来看,霍华德和哈登之间能否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将会成为火箭新赛季成败的一大关键因素。对此,哈登表示,两人之间会互相学习。

  “我们会有很多乐趣,但是我们也喜欢工作,”哈登说道,“我们不会一直很严肃。但是当需要去赢得胜利,同时严肃的时刻来临时,我们就会专注它。他将会教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我也是如此。这种关系和友谊能够帮助我们取得成功。”

  如今火箭已经拥有一套不错的阵容,尤其是在中锋以及得分后卫方面,很多人都很期待这套阵容最终的表现会是如何。对此,霍华德谈了自己的看法。

  “从目前来看,我们将会去跑动,同时也能够在半场进攻中,通过挡拆以及低位单打去击败对手。球队目前拥有哈登,在我看来,他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霍华德坦言,“那是我队友。我会支持他。”

  在霍华德看来,他希望火箭能够与当初的魔术一样成功。“在奥兰多效力时,我们曾进入过总决赛,同时连续多年进入季后赛,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在一起,”霍华德说道,“对于目前这支球队,我也有相同的感觉。我们花了一些时间在一起练习,同时通过短信等方式沟通如何去改进球队。”

  除此以外,霍华德表示,自己目前在精神以及身体等方面感觉都不错。“任何球队想要取得成功,你都需要有一个不错的环境。在洛杉矶发生的事情是不幸的。上赛季我们经历了伤病。(不过)这一切都结束了。我目前在精神和身体方面都感觉更好,因此我期待新赛季。”霍华德坦言。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6312.shtml report 2487 霍华德和哈登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usatoday》报道,火箭球员霍华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像当初自己效力魔术时一样成功,同时在队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