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客场挑战阿尔滨 埃帅:做好防守就有可能赢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今晚,中超第26轮将上演另一场有本地子弟兵参加的激战—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此前遭遇连续两场惨败的富力此战的首要目标是让后防线重新找回信心,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只要防守做得好,我们就有赢球的可能。”

  上两轮比赛,富力一共丢了11球,其脆弱的防线令人哭笑不得,更令埃里克森丢尽了“名帅”的面子,这两轮惨败对富力球员的心理更是一个十分沉重的打击。“毫无疑问,这两场失利之后,我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这轮对大连的比赛,俱乐部没有给我们下达任务指标,但我们绝对不能再输下去了!”埃里克森说。

  由于大连这个客场路途比较遥远,富力也提前在周五下午就飞抵赛地。“这周我们在三水基地的备战很正常,但目前罗斯伊顿和姜宁两名球员有伤在身,能否上阵现在还无法确定。”埃里克森透露。对于大连目前的天气和场地,埃里克森都认为比较满意,“我们这场比赛的任务首先是改善防守,如果防守做不好,说什么也没有用;如果防守做好了,我们是有赢球机会的。”

  富力队长张耀坤这次回大连作赛坦言感情比较复杂,“我对大连金州体育场实在太熟悉了,我代表大连实德打了很多年比赛,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他说,“这次回来比赛,我也不可能有太多想法,就是一心一意把比赛打好,希望能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另一方面,富力阵中的主力后腰李岩如果今晚能够出阵,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00次在中超上阵,李岩希望自己能用好的表现给这个特别的时刻留下美好的回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28/content_2405247.htm report 971 本报讯(记者张喆)今晚,中超第26轮将上演另一场有本地子弟兵参加的激战—广州富力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此前遭遇连续两场惨败的富力此战的首要目标是让后防线重新找回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