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对提前夺冠“不感冒” 恒大有望创最高积分

收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恒大一德一心
广州恒大一德一心


  广州恒大今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重新回到中超节奏,今晚将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本轮极有可能确定恒大能否提前夺冠,只要恒大本场击败杭州绿城,而山东鲁能明天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出现闪失,恒大将提前夺得中超三连冠。

  新海报第三颗星代表第三冠

  恒大本赛季有望创造联赛最高积分

  广州恒大在主场比赛之前发布了新海报,主题为“前进”的海报画面是埃尔克森与金英权的庆祝背影,不过整个海报上最闪亮的是恒大的队徽,原有的两颗代表冠军的金星分列两边,中间出现了耀眼的星光。这代表恒大对中超三连冠的渴望,目前恒大同时在亚冠、中超高歌猛进。

  本场比赛前,恒大的联赛积分已有63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山东鲁能11分。如果本场击败杭州绿城,恒大的积分将达到66分,届时将领先山东鲁能多达14分。如果周日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时无法取得胜利,则恒大将提前夺冠—这是恒大提前4轮夺冠,但实际上可以算是提前5轮,毕竟目前恒大少赛一场。无论如何,这都是恒大在中超的最好成绩。另外,恒大本赛季余下赛程也有足够时间创造联赛最高积分的纪录。

  恒大本轮的对手是杭州绿城,这支由日本教练冈田武史执教的球队目前积29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10位,在上一轮战平武汉卓尔后,杭州绿城重新启动了保级模式,而连续两轮比赛的低迷也让俱乐部和教练组备受压力。这场比赛之前,杭州绿城总算收获了一个利好消息—球队主力汪嵩回到杭州,并在老板宋卫平的撮合下与冈田武史上演“将相和”,他很可能在这场比赛登场。另外,杭州绿城外援马佐拉在失踪多日后也回到球队,但没有参加训练,他出战这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球队将进行轮换

  里皮:明天夺冠?不可能

  恒大在连续两场亚冠客场上演4比1的好戏后再次回到中超赛场,对于今天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恒大主帅里皮赛前表示,球队将在比赛中进行适当的轮换,以准备10月2日亚冠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赛事。

  刚刚从日本回到广州不久的里皮和球队队长郑智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对本场比赛进行展望时,里皮透露,恒大肯定会在这场比赛中进行必要的轮换,球队依然以备战亚冠联赛为主要目标。“尽管(上一场亚冠)4比1的结果让我们晋级在望,但柏太阳神一定会在天河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里皮说,“冯潇霆?他本场比赛会上场,同时本场比赛会进行的一定的轮换,我们依然要小心对手,训练的球员都要全力做好上场的准备。”

  本场比赛,恒大还将面临能否提前夺取本赛季中超冠军的问题。本轮,如果恒大顺利击败杭州绿城,而山东鲁能客场不能赢下武汉卓尔的话,恒大就能够在本轮提前夺得中超冠军。“即使我们在主场获胜,在我看来这场还是不可能提前夺冠的。因为山东鲁能和武汉卓尔要在之后一天才比赛。”里皮对提前夺冠的话题并不感兴趣,毕竟中超冠军始终是他的囊中物。

  亚冠依然是恒大近期的热点话题,不过在客场取得4比1的胜利后,亚冠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直接被越过,大家都在讨论亚冠决赛的事情了,队长郑智也谈到了亚冠决赛:“进入亚冠决赛是在我们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确定的目标,恒大就是需要在各条战线上都取得最好的成绩。但现在的现实情况是,目前恒大一个冠军都还没有到手,所以球队必须继续努力,在关键的10月踢好所有比赛。决赛对手?不管是韩国球队还是伊朗球队,我们本身是不会去选择对手的,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恒大必须确保晋级。”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9/28/content_2405243.htm report 1886 广州恒大一德一心广州恒大今晚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本报记者李斌广州恒大重新回到中超节奏,今晚将在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本轮极有可能确定恒大能否提前夺冠,只要恒大本场击败杭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