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2013东亚运动会官方网站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张培萌将领衔中国军团 津门好手主场冲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津门好手陈建新男子400米勇夺金牌,本届东亚运力争冲金。
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津门好手陈建新男子400米勇夺金牌,本届东亚运力争冲金。


  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6日在津举行,作为一届在中国举行的有国际影响力的综合体育赛事,中国本土明星选手及天津本地知名运动员将纷纷亮相东亚运赛事。孙杨、叶诗文和焦刘洋等9位奥运冠军将领衔中国军团亮相津城,明星选手张培萌苏炳添将向冠军发起冲击,名将郝帅、汪皓和秦茜、陈建新、于萌萌等津门好手也将作为东道主选手出战东亚运。

  本届东亚运动会共设24个比赛项目、254个小项。比赛项目中饱含奥运项目16项,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游泳(游泳和跳水)、射击、自行车(场地赛和公路赛)、曲棍球、击剑、举重、柔道、跆拳道、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非奥运项目8项,包括棒球、保龄球、体育舞蹈、龙舟、空手道、软式网球、壁球、武术(套路和散打)。截至目前,本届东亚运动会共有253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运动员1412人,女运动员1119人。

  在参加东亚运角逐的中国健儿当中,将有9名以上的奥运冠军参与角逐,大腕级运动员的亮相使得本届东亚运含金量十足。中国泳坛的“金童玉女”孙杨、叶诗文及名将焦刘洋已经正式确认参加东亚运游泳项目的较量,即将于近日抵津泳坛大腕们将在津城掀起世界级的交锋。与此同时,射击名将庞伟、击剑名将雷声、孙玉洁、许安琪,羽毛球金牌选手赵芸蕾及跆拳道名将侯玉琢都将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全力争取金牌。

  除了奥运金牌选手,不少明星级的运动员同样将在津门施展技艺。新晋全运会百米冠军张培萌将在津城亮相,“中国飞人”将参加4×100米接力的争夺。另外一位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也将参加田径项目的角逐。东亚运赛场星光熠熠,观众们还将在羽毛球赛场上观看到谌龙和王适娴的精彩发挥,小将郭艾伦更是将领衔男篮小伙子们出战东亚运。

  作为东道主选手,来自天津的42名运动员也将在田径、棒球、柔道、排球等15个项目中代表中国军团向东亚运金牌发起冲击。其中田径选手陈建新和武术项目女子选手于萌萌更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为天津代表团夺得金牌。名将郝帅及汪皓、王鑫和秦茜、陈飞等津门健儿将作为东道主选手在主场出战东亚运,全力以赴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398846.shtml report 2074 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津门好手陈建新男子400米勇夺金牌,本届东亚运力争冲金。天津北方网讯: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6日至16日在津举行,作为一届在中国举行的有国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