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谌龙气势被林丹压制 欢迎港澳台打羽超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施如

  (搜狐体育 施如发自厦门)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今天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开幕,揭幕战在东道主厦门队3-0战胜广州队获得开门红。赛前的开幕式,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和陈忠和一起为比赛开球,比赛间隙,李永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欢迎港澳台组队参加羽超比赛,联赛不会为他们设置额外的门槛。

  在李永波总教练看来,今年的羽超联赛和以往相比,有了较大进步。第一场混双比赛耗时33分钟,按照这个进度,一场五盘的比赛,可能耗时2小时以上,不过李总认为,比赛的场地设置、球员的服装等方面都还有可以提升和改进的空间。“比赛场地可以布置的更亮丽一些,现在的比赛更像是一种正式的比赛,而不是所有人参与的大家庭”李永波说到。

  谈谌龙 气势暂被林丹压住

  具体到队员,李永波重点介绍了谌龙的情况,这位新生代的旗帜人物近来状态不佳,李永波认为,谌龙跟林丹相比主要是性格上比较内向一些,“林丹性格比较霸气,输掉比赛可能很快通过自身调整就可以走出来,相对来讲谌龙性格内向一点,消化输球的时间可能有些长”。

  此外,谌龙一路打到现场走的都比较顺,不像林丹一直面临这样那样的挑战。从出道以来谌龙一直担当中国队二号甚至三号的角色,而林丹更多的时候是出任决定球队命运的男一号。

  奥运会之后,林丹淡出赛场很久,谌龙觉得自己扛鼎的机会到了,因此世锦赛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但是通过比赛发现,林丹实力仍不容小觑。谌龙的气势暂时又被林丹压制了。但是李永波对谌龙仍充满信心,认为他是新生代球员中实力最优秀的一位。

  羽超没有门槛,欢迎港澳台都来组队参赛

  一直以来,中国羽毛球队都希望把这个项目推向更广阔的天地。此前谈到中国羽毛球队开放的问题上,李永波也坦率的表示“可以开放中国队训练,如果有外国球队愿意来华和中国队训练,中国队一定开门欢迎积极配合,绝对不会藏着掖着”。

  此次比赛,已经有申克、阿山、亨德拉这样的外援加盟。对于羽毛球实力不错的香港队,李永波表示,羽超联赛欢迎港澳台组队前来参赛,组委会不会为这些球队的到来额外设置门槛。“如果港澳台愿意组队前来参赛,我们非常欢迎,一定积极配合。”李永波诚恳的说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1532.shtml report 1328 (搜狐体育施如发自厦门)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今天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开幕,揭幕战在东道主厦门队3-0战胜广州队获得开门红。赛前的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