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郑龙前插劲射破僵局 恒大1-0领先绿城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中心,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来与杭州绿城的较量。第41分钟,郑龙禁区左侧劲射攻破顾超十指关,恒大半场1-0领先。

  周中的亚冠赛场上,恒大在客场4-1横扫日本劲旅柏太阳神,几乎预定了一张亚冠决赛门票。回到中超赛场,恒大迎来了卫冕的冲刺之战。由于恒大在积分榜上已领先鲁能多达11分,如果恒大本轮赢球,而鲁能又未能全取三分的话,恒大将提前四轮夺冠,实现联赛3连冠的壮举。此役,“银狐”里皮对阵容做出轮换,四大外援全坐板凳,队长郑智未入大名单,小将杨超声首获联赛首发机会。而绿城方面,队长汪嵩回归首发,阿甘成为此役唯一首发的外援。

  虽然外援三叉戟不在场,但比赛开始后,恒大在场上的倒脚依旧娴熟。第4分钟,杨超声禁区边上被侵犯,随后郜林任意球大力轰门打高。第12分钟,郜林外围左脚放了一记高射炮。第15分钟,郜林直塞禁区,杨超声后脚跟妙传,冯俊彦小角度打门稍稍高出。第16分钟,杨超声禁区右侧突然转身低传门前,荣昊跟进0度角打门被顾超拦出底线。第21分钟,郑龙中路强行突破后劲射的角度欠佳,球被顾超挡出。第23分钟,郑龙断球成功,曹轩无奈之下抱人犯规染黄。

  片刻之后,郜林禁区外劲射被顾超稳稳得到。第24分钟,绿城快发任意球,阿甘巧妙摆脱冯潇霆后,单刀打门却离奇地高出。此后绿城连续在边路做文章,好在恒大防线顶住压力。缺少外援的恒大在临门一脚上处理不佳。第26分钟,恒大发动快攻,杨超声小角度打门被顾超没收。第33分钟,郑龙接球转身远射未能考验到顾超。第35分钟,杨超声接郜林回敲,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冯俊彦禁区里接杨超声做球,小角度打门被顾超单掌封出。

  第41分钟,恒大终于打破僵局,郑龙在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后,突然起脚劲射,顾超扑救不及,让皮球从腋下滚入球门,恒大1-0领先!第43分钟,冯刚禁区内获得单刀良机,但他打门前立足未稳,自己重重地倒地,而球却原封未动。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时结束,恒大暂以1-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门将:22-李帅;后卫:5-张琳芃、4-赵鹏、6-冯潇霆、33-荣昊;后腰:37-赵旭日、8-秦升;中场:7-冯俊彦、12-郑龙;前锋:30-杨超声、29-郜林

  替补:1-杨君、9-埃尔克森、11-穆里奇、15-孔卡、16-黄博文、28-金英权、32-孙祥

  杭州绿城首发:门将:1-顾超;后卫:22-王林、13-曹轩、2-宋志伟、24-刘斌;后腰:19-唐佳庶、37-赵宇豪;中场:14-冯刚、33-汪嵩、16-范晓冬;20-阿甘

  替补:29-顾超、3-金东进、4-孙正傲、7-谢志宇、11-大黑将志、17-杨子、23-黄凤涛

  主裁判:傅明;黄牌:23’曹轩、39’范晓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6421.shtml report 2539 北京时间9月28日20:00,2013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天河体育中心,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来与杭州绿城的较量。第41分钟,郑龙禁区左侧劲射攻破顾超十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