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500米梁文豪犯规止步半决赛 C-哈梅林夺冠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日争夺。男子5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40秒803夺得冠军,俄罗斯的格瑞格里夫以40秒888获得亚军,美国的阿尔瓦雷斯以41秒308获得季军。中国名将梁文豪因为犯规止步半决赛,这也是三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

  男子500米首日进行了三轮比赛,武大靖在第一轮与对手发生冲撞,被判犯规出局,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梁文豪、于继洋则顺利晋级。

  1/4决赛,世锦赛冠军梁文豪在第1组出场,同组的还有韩国选手朴世英,后者大赛经验欠缺,最终获得第三,被淘汰出局,梁文豪以41秒546排名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第3组云集了于继洋、查尔斯-哈梅林两位好手,后者刚在1500米获得亚军,马不停蹄参加500米的争夺,但这位加拿大名将体力充沛,以41秒074排名第一,成功晋级,于继洋以54秒773排名第三,遗憾出局。

  半决赛第1组,中国独苗梁文豪由于对李浩锡犯规,没有成绩,从而无缘决赛,查尔斯-哈梅林以41秒155获得该组头名,美国的阿尔瓦雷斯以41秒880排名第二,李浩锡被判进了决赛;第2小组,俄罗斯名将格瑞格里夫以41秒838第一个冲过终点,荷兰的范德沃尔特以41秒926紧随其后,两人携手晋级A组决赛。

  A组决赛一共有5名选手,他们分别是查尔斯-哈梅林、格瑞格里夫、阿尔瓦雷斯、范德沃尔特和李浩锡。比赛中,查尔斯-哈梅林的状态非常好,虽然李浩锡和格瑞格里夫在后面苦苦追赶,但经验丰富的哈梅林还是没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终以40秒803的成绩夺得冠军,格瑞格里夫以40秒888获得亚军,阿尔瓦雷斯以41秒308获得季军,李浩锡以41秒345获得第四名。(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6678.shtml report 898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三日争夺。男子5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40秒803夺得冠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