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前瞻:李娜郑洁小威亮相 郑赛赛战女双首轮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亮相钻石球场,对阵瑞士小将沃伊格勒。紧接着,则是备受期待的李娜首秀,对手则是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日场第三场,夺冠热门小威将对阵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而在夜场,金花郑洁、德国好手利斯基将分别登场。

  A-拉德万斯卡VS沃伊格勒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9月29日12时30分)

  波兰姑娘带着首尔赛冠军来到北京,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夺冠潜力。本届赛事,A-拉德万斯卡是女单三号种子,首秀遭遇瑞士选手沃伊格勒,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本赛季取得28胜23负的总成绩。这是双方首次交锋,A-拉德万斯卡无论是战斗实力、比赛经验还是近期状态,都处于一个更高的水平,看好波兰人轻松晋级。

  李娜VS汉图楚娃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9月29日14时30分)

  人气巨星李娜的首秀,毫无疑问是当日最大看点。美网公开赛闯入四强,娜姐取得在法拉盛公园的又一次突破。此后,她就选择休整以备战中网赛事。相对而言,李娜本届赛事的签运并不算好,第一轮就遭遇汉图楚娃,后者尽管实力不比当年,但是交锋纪录上四胜二负领先李娜。而且最近的两次对决,都是汉图楚娃笑到最后,因此本场比赛也带上一丝“复仇”意味。硬地赛场,李娜的战斗力不弱于汉图楚娃,不过需要注意主场的因素,一边倒的支持或许会给李娜带来一些压力。整体而言,放平心态,稳健出击,李娜还是更具胜面。

  小威VS维斯尼娜 (钻石球场第三场 随后开始)

  本赛季强悍的表现,让小威成为毫无争议的夺冠第一热门。维斯尼娜尽管实力不俗,世界排名也在TOP25之内,但是对抗塞蕾娜女皇显然不占任何优势。从2008赛季开始,小威保持着对阵维斯尼娜的三连胜,而且三场胜利不失一盘。在钻石球场,小威将会把这一数据提升为四连胜。

  郑洁VS基里连科 (钻石球场夜场第一场 不早于9月29日19时30分)

  川妹子这一次的签运也不理想,首轮就遭遇实力强大的基里连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二号人物。不过俄罗斯美女近期状态平淡,法网过后的三个多月,参加六站比赛最好成绩只是伊斯特本赛的八强,硬地上罗杰斯杯、辛辛那提、美网和首尔赛,四站仅获得五胜四负的成绩。对比双方的状态发挥,这是郑洁获胜的一个机会。同时,交锋纪录上郑洁五胜三负略占优势,2005-2010期间甚至保持对阵基里连科的四连胜。综合而言,尽管基里连科排名更高,但是郑洁只要发挥自身特点,还是有获胜机会。

  利斯基VS斯奇皮尔斯 (钻石球场夜场第二场 随后开始)

  温网期间,利斯基的“重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果能够延续这种强悍发球,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卢彦勋VS伊尔汗 (映月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9月29日14时)

  中华台北名将整体实力强于土耳其选手,近期在泰国赛闯入八强状态正佳。而且在北京,相信卢彦勋会获得现场更多支持和掌声,看好卢彦勋获胜晋级。

  郑赛赛/勒普琴科VS帕芙柳琴科娃/萨法洛娃 (三号球场第三场)

  中网女单资格赛上,郑赛赛不敌加拿大小将布沙尔无缘正赛。而在女双赛场,郑赛赛则是继续搭档勒普琴科,双方本赛季多次配对,并且取得过澳网女双四强、法网八强的战绩。帕芙柳琴科娃与萨法洛娃的组合实力不俗,但是郑赛赛/勒普琴科默契度上更好,只要正常发挥,这对中美组合有希望获胜晋级。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8417.shtml report 1644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日。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亮相钻石球场,对阵瑞士小将沃伊格勒。紧接着,则是备受期待的李娜首秀,对手则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