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祥福“做客”工体6战全败 面对国安10战仅1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沈祥福率申花反戈工体却遭败绩,以两球完败于老东家国安。这已经是沈祥福第10次率领球队挑战国安,但他的战绩却惨不忍睹。在这10次交手里,沈祥福的球队以1胜2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胜率仅为可怜巴巴的10%。而在他以国安对手主帅的身份"做客"工体则是6战全败。

  过往沈祥福执教的球队,在实力上同国安相比存在一定弱势,这也令他屡次挑战旧主时倍感艰难。在广药执教期间,沈祥福曾率队四次迎战国安,战绩为2平2负处于下风。广药每个赛季面对国安时,均是主场平局客场失利也颇有规律性。不过那个时候的国安如日中天,当属中超的顶级强队,还在09年收获到迄今唯一的联赛冠军,故而沈祥福在广药时期面对国安处于劣势,也是可以让人理解的。

  随着中国足坛爆发了扫赌风暴,广药因涉案被强制性降级到中甲,沈祥福也辗转来到了亚泰。亚泰在07年以二年级生的身份夺取中超冠军,令所有人都不禁瞠目结舌。09年时亚泰依然有着出色表现,夺取了该年的中超亚军,这也令俱乐部高调的喊起了争冠的口号。不过沈祥福在亚泰的执教并不顺利,屡屡被球迷的下课声所困扰。

  沈祥福在亚泰执教期间,面对旧主国安时也是处于绝对的下风。他执教的首个赛季里,亚泰便被国安双杀,这也是被长春球迷所诟病的,毕竟亚泰之前面对国安时不处下风。11赛季时,沈祥福终于收获到了对国安的首胜,他率领亚泰以2-1力克国安,也一舒之前面对老东家时2平4负的恶气。但两队第二回合交手时,志在亚冠入场券的亚泰却再遭国安蹂躏,遭遇到1-4的惨败。输掉这场比赛后,亚泰也失去了竞争亚冠入场券的主动权,沈祥福亦是在该赛季结束后黯然离开了长春。

  12赛季时沈祥福受命于危难之际,他的任务是率领深陷保级泥潭的建业成功保级。结果并不理想,沈祥福并未实现保级重任,最终建业以副班长的身份降级,只能委身于中甲联赛。该赛季的建业同国安间的差距巨大,沈祥福也无法拯救球队,最终球队以3球完败于对手。

  本赛季沈祥福在赛季中途接手申花,他率队时战绩不俗,如今申花已基本完成了保级目标。京沪双雄间的死敌气氛,也令双方每次碰撞都如火星撞地球般扣人心弦。这一次沈祥福则再次成为失败者,率队以0-2干净利落的输给了对手。至此沈祥福率队10次战国安时,却仅赢了一场比赛反倒输掉了七场。不知不觉间,沈祥福执教的队伍,也都患上了“恐国安”的难治之症。(小蜜蜂)

  2008

  广州医药1-1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3-2广州医药

  2009

  北京国安2-0广州医药

  广州医药1-1北京国安

  2010

  长春亚泰0-1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2-1长春亚泰

  2011

  长春亚泰2-1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4-1长春亚泰

  2012

  北京国安3-0河南建业

  2013

  北京国安2-0上海申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8497.shtml report 2868 幻灯:国安三将并肩庆祝进球徐云龙力阻王长庆沈祥福率申花反戈工体却遭败绩,以两球完败于老东家国安。这已经是沈祥福第10次率领球队挑战国安,但他的战绩却惨不忍睹。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