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风真武格斗赛 > 真武格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武3看点:次中量级8人7战 鬼跤姚洪刚伤后复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由北京市体育局批准,北京市武术院主办,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与上海照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 “2013“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将于2013年10月20日晚19:30分,在北京市朝阳体育馆开战。本次赛事是继今年5月11日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合作之后再度联手,本次大赛邀请到了来自世界五大洲的优秀选手同场竞技,这也将是北京首次笼斗综合格斗大赛。

  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是中国新生代的MMA知名品牌赛事。自去年12月份在河南郑州举办首站赛事后,今年5月又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合作举办了第二站的赛事,并取得不俗的收视率,为真武品牌的推广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本次北京站举办的真武综合格斗赛事为第三站比赛,并与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继续全面合作。

  目前真武3对阵业已流出,本次大赛共有11场精彩比赛组成。从目前的对阵来看,高手云集,来自全球五大洲,包括获得过诸多殊荣的世界顶尖级选手,阵容堪称豪华。国际级的裁判阵容亦是一大看点,都是在PRIDE和UFC赛场上多次执裁的精英裁判。

  真武3比赛共分为3部分,下面给出详细对阵。

  第一部分为次中量级八人七场锦标赛(Welter Weight Tournament)

  次中量级八人锦标赛将会在一个晚上打完7场比赛,因此比赛残酷异常。对于选手来说,无论从体能战术还是意志信念来说,都将是严峻的考验。而要拿下最后的金腰带,则必须要在一个晚上连胜3场,这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可见该金腰带含金量之高。

  #1 – Chris Garcia VS 姆沙耶夫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穆沙耶夫是打击系高手,职业战绩36战22胜1平,目前他是WLF 70公斤金腰带卫冕者,在国内知名度颇高,此次转战真武铁笼也显示了他的野心。不过他的柔术水平如何,还是一大悬念。来自美国的34岁老将Chris Garcia训练MMA已有七八年之久,丰富的经验让他在比赛中能够迅速发现对手的破绽从而将将对手击败。在真武2中利用张立鹏战术失误迅速部署断头台绞晕张立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Chris Garcia本次和姆沙耶夫对阵,不知还有没有上次的好运气!

  #2 – 阿拉腾黑力 VS Carlo Davids

  来自中国内蒙古的22岁小将阿拉腾黑力练习摔跤7年,此次是他首次登上真武铁笼,MMA 战绩两战全胜。真武赛事也在力争培养更多年轻新秀,培养其在国内MMA 界的势力,这对国内的年轻的MMA训练者是一项利好消息,各位要好好把握机会。他的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Carlo Davids,也同样是一位缠斗系高手,这也是澳大利亚籍选手首次登上真武铁笼。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1 、#2 的获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对决,争取进入决赛的名额。

  #3 – Seung Hwa Han VS 闫西波

  来自亚洲格斗强国韩国的Seung Hwa Han MMA战绩4战全胜,风格全面,技术扎实。他的对手是闫西波是打击系高手,多年征战中国最大站立格斗赛事武林风,有丰富的站立格斗比赛经验。只是此次转战真武铁笼,其柔术短板不知会有多大影响。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优秀的站立选手勇敢地向前走出一步,踏上真武铁笼,为大家奉上精彩的MMA比赛!

  #4 – 努尔拉 VS Roberto Satoshi de Souza

  来自中国新疆的努尔拉训练拳击、中国跤已有5年,两次BCA拳击冠军,武林风战绩6战4胜,这是他首次登上真武铁笼,站立水平自不必说,但愿他的中国跤练习能够在地面上给他带来帮助。而他的对手则是真武首条金腰带获得者Marcos最亲密的弟弟,同样在柔术界成名已久的Roberto Satoshi,这次转战真武铁笼,想必是冲着金腰带而来。MMA界一颗闪耀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看来Marcos兄弟俩的MMA处子秀,都要奉献给真武了。若是Roberto Satoshi顺利拿下金腰带,必将成就MMA界一段佳话。

  #3、#4的获胜者将在半决赛中对决,争取进入决赛的名额。

  半决赛中胜出的二位选手将角逐最后的金腰带,此条金腰带也将是真武的首条次中量级金腰带。

  第二部分为雏量级四人三场锦标赛(Bantam Weight Tournament)

  雏量级四人锦标赛将会在一个晚上打完3场比赛,从而决出最后的金腰带。该锦标赛要求进入决赛的选手在一个晚上打满两场比赛,对于战术和体能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可以想象比赛的残酷程度。

  #5 – 姚红刚 VS Diemerson Hatta

  来自北京拳天下综合格斗战队(CTT)的鬼跤姚姚红刚是缠斗系高手,现年32岁,中国跤出身的他同时还是巴西柔术紫带,他是武林传奇雏量级金腰带获得者。此次转战真武铁笼,必是剑指金腰带,只是不知道动完膝盖手术后的鬼跤姚状态如何,此次复出十分不易,祝他好运!多说一句,姚红刚虽是首次登上真武铁笼,但是他和真武铁笼却颇有渊源,他的弟弟姚志奎曾出征真武1,不幸告负。想必面对真武铁笼,鬼跤姚内心会多一分不是滋味的滋味。鬼跤姚的对手是来自巴西的Diemerson Hatta,现年22岁他也是柔术高手,MMA战绩5战4胜。在真武2中对阵来自西安体院杨亮,在首局便以裸绞降服杨亮,显示了自己的柔术实力。该场比赛将是缠斗系大对决,而两人相差10岁的年龄也让比赛悬念迭起,故值得期待!

  #6 – 乌力吉布仁 VS Lee Woong Hee

  现年22岁的乌力吉布仁来自内蒙古草原,是一名摔跤高手,训练MMA有一年时间,MMA战绩2战全胜,中德对抗赛冠军。他的对手是来自亚洲格斗强国韩国的Lee Woong Hee,现年23岁的他是柔术空手道双料高手,MMA战绩4战3胜(2TKO)。二位均是年轻新秀,比赛必将火光四溅!

  #5、#6的获胜者将进行最后的金腰带之战,这也将是真武的首条雏量级金腰带。

  第三部分为单场赛(MMA ONE MATCH),共有六场单场赛,其中包含一场金腰带挑战赛。

  #7 – TATA VS Kim Woo Jae

  现年30岁的拳击高手TATA 来自拳击之国菲律宾,职业拳击比赛10战7胜,其拳击技术相当了得,MMA战绩10战6胜,也不容小觑。而他的对手来自亚洲格斗强国韩国的22岁小将Kim Woo Jae是柔术柔道双料高手,业余战绩4战全胜,专业战绩两战全胜(2TKO),曾在加拿大秒杀对手(1分钟之内击倒)。拳击高手对阵缠斗高手,想必是十分精彩!

  #8 – 长谷川贤 VS 待定

  来自日本的DEEP王者,在DEEP中成名已久他来此番首次征战中国。(?)

  #9 – 亚历山大•小川(Alexandre Ogawa) VS 杨茁

  来自小川道馆的小川教头是一名巴西柔术黑带,他在2013年6月的中国巴西柔术公开赛上轻松获得黑带组双料冠军,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其举轻若重般的搞定国内其他道馆黑带表明他的柔术水平深不可测,此次转战真武铁笼想必是效仿巴西同胞Marcos。只是柔术高超并不代表他在真武铁笼就能表现出色,我们期待小川教头的MMA首秀。而小川教头的对手则是在真武1和真武2中均有不俗表现的杨茁,杨茁是一名打击系高手,在中国最大站立格斗赛事武林风中战绩出色,在中国知名度颇高,同时他亦是顺远功夫王搏击俱乐部总教头。他在真武1(K-1规则)中战胜泰国泰拳高手哈帕亚(TKO),显示了其良好的打击能力。在真武2(MMA规则)中三局判定惜败对手,则暴露柔术是他的软肋。这一场比赛同样是缠斗系与打击系的较量,两位教头谁能够做到扬长避短,谁就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

  #10 – Jung Je Il VS 张立鹏

  来自亚洲综合格斗强国韩国的打击高手Jung Je Il现年25岁,柔术亦是他的得意技,格斗技术相当全面,MMA战绩5战2胜1平。他的对手是来自中国东方荣誉战队的张立鹏,张立鹏现年23岁,年轻的他比赛经验丰富,在真武1和真武2中均有出场,真武战绩3战1胜(1降服),真武1中升重到80公斤级别,第一场裸绞韩国对手吴载成晋级,在第二场比赛中和柔术高手Marcos打得难解难分,打满三局判定告负。但是由于当晚的出色表现,还是拿下了当晚最佳表现奖,虽败犹荣。真武2中由于战术失误,被对手裸绞,饮恨铁笼。相信再次踏上真武铁笼的张立鹏会更加强大,为观众奉上精彩的比赛,我们有理由期待这场比赛!

  #11 – Marcos Souza VS Mateusz Piskorz

  这是一场金腰带挑战赛,也是一场迟到的巅峰之战。经过真武1和真武2的洗礼,相信观众对二位十分熟悉。来自巴西的Marcos早已成名柔术界,去年开始转战MMA,在真武1中连胜两场(1降服)夺得真武首条金腰带。熟悉Marcos的朋友一定知道,他的这条金腰带来之不易。Marcos在真武2中作为选手代表发言,此战他会力争卫冕。来自Nastula Team的波兰白虎Mateusz是一位打击系高手,在真武1中连胜两场(1降服),本可与Marcos一较高下,但是因在半决赛中手臂受伤,退出了最后的金腰带之战,Marcos不战而胜。伤愈归来的Mateusz愈加强大,在真武2中TKO韩国选手金大焕,从而获得金腰带挑战资格。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12 – 唐金 VS 塩田(Sayaka)

  来自东方荣誉战队的唐金可谓中国MMA 界一姐,丰富的比赛经验,精湛的技术,傲人的战绩(19战14胜2平)都显示了强大的实力。真武2中唐金本有机会登上真武铁笼,不过因为对手临阵缺席,比赛取消,唐金的拳迷不免大呼失望。真武3中唐金的亮相或许能弥补大家的这个遗憾,大家翘首以待吧!而唐金的对手是来自亚洲另一格斗强国日本的塩田(?) 本场比赛也是真武第一场女子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会为拳迷带来一抹丽影!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9278.shtml report 4805 由北京市体育局批准,北京市武术院主办,北京亚细亚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与上海照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武林风”真武综合格斗大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