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上海申鑫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王牌或缺席保级关键战 后防中坚替代者未定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28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上海申鑫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保级形势。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上一场黄牌停赛的主力前锋凯萨本场比赛很可能将继续无法出场。而在后防线上,乔尼的黄牌停赛,对于球队的整体防守实力也将造成一定的影响。“现在只能希望其他队员能够顶上,弥补他们无法出场造成的实力损耗。”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比赛,申鑫队3比1获胜,凯萨有一球入账。上一场申鑫与青岛队的比赛,凯萨因为黄牌停赛,无法出场。本周凯萨复出,原本想大干一场,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此前一天的训练中,凯萨又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今天球队的赛前训练,凯萨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当中,而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凯萨的伤势尽管不太严重,但是明天比赛出场的希望渺茫。目前申鑫保级形势不错,俱乐部也不会冒险让他带伤上阵。

  尽管凯萨无法出场,但是对于这场比赛,申鑫仍然志在三分,王赟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伤势已经痊愈,本场比赛很可能重获首发机会,而毛剑卿近期屡有斩获,状态不俗。

  后防线上,尽管黄牌停赛,乔尼还是在赛前训练中现身,而在训练中,乔尼也显得非常投入,“反正他在基地也是要训练,不如跟主力一起练,不会影响到他原来的节奏。”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乔尼留下的空缺由谁来顶替的问题,申鑫主帅郭光琪表示,还没有最后确定,要根据与张永海的配合默契程度来作决定。而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邹仲霆的可能较大,一方面上半赛季邹仲霆一直担任主力,另一方面邹仲霆身高具有一定的优势。

  赛前训练申鑫俱乐部投资人徐国良专门到现场督军,不过他并不想给球队制造压力,而是希望球队能够以平常心面对。谈到后防线的问题,徐国良还跟张永海和助理教练刘俊威开起了玩笑:“不行明年我们的后防线就你俩搭档了。”张永海笑答:“老板你别说,我们老队员更懂得爱惜和保养身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38&paper.cmsUrl= report 958 (搜狐体育裴力9月28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上海申鑫将在源深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直接决定保级形势。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上一场黄牌停赛的主力前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申鑫主力射手拉伤 或缺席保级关键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