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里贝里致命助攻穆勒破门 拜仁1-0力克狼堡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7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应对沃尔夫斯堡。而新赛季转会狼堡的前拜仁中场大将古斯塔沃将迎来和老东家的第一次对决,他也在赛前接受了拜仁主席赫内斯赠送的献花。比赛中双方都在不断的创造机会和浪费机会,最终拜仁凭借穆勒在下半场的一记门前包抄,1-0主场获得小胜,继续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多特蒙德之后。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依旧使用了熟悉的4-1-4-1阵型,并继续让拉姆担任单后腰,这也直接使原本只能做拉姆替补的拉菲尼亚得到了继续首发的机会。在拉姆身前,罗本、施魏因斯泰格以及穆勒和里贝里一字排开,曼朱基奇一人顶在锋线上,这名前锋也对对手再熟悉不过了,他在转会拜仁前就在沃尔夫斯堡担任首发前锋。

  比赛刚开始拜仁就体现了极其强烈的攻击欲望,立即对对手球门发动了攻势。但是率先发难的却是客队,而且是拜仁旧将古斯塔沃,他在第7分钟时接罗德里格斯角球传中,一记大力头球攻门,被反应神速的诺伊尔奋力扑出。第10分钟,曼朱基奇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后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19分钟,罗本任意球开出任意球,拜仁的头球攻门再次险些破门。第2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因为故意推到迭戈而吃到黄牌。第27分钟,迭戈将怒火转移到了拜仁队长拉姆的身上,他的故意犯规也为他招致一张黄牌。

  第35分钟,罗本开出的低平任意球穿过密集的人流险些直接打入球门远角,不过没有任何人再次过程中触碰皮球。第40分钟,诺伊尔在判断来球是出现失误,但滞空能力出色的他用一个酷似橄榄球比赛中外接手接球达阵的动作后仰将球接到。第42分钟,拜仁开出前场任意球,球经过一片混战后鬼使神差般来到距离球门极近的罗本的脚下,但后者的近射被具滋哲奋勇铲出。随后上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依然是0-0。

  下半场异地再战,拜仁在对方禁区内创造了一系列机会,但始终离进球有一定距离。第47分钟拜仁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拉巴的大力左脚射门贴着横梁飞出了底线。第60分钟,舍费尔在拜仁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他在后点的头球攻门在拉菲尼亚的干扰下顶出了底线,前者也一度向裁判示意对方在禁区内犯规,然而裁判没有做出表示。第62分钟,罗本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被沙奇里和克罗斯换下。

  第63分钟,拜仁的换人获得了奇效,沙奇里中路送出直塞,里贝里左路接球后下底传中,曼朱基奇虽然在中路错过了包抄,但是穆勒在后点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拜仁1-0取得领先。第68分钟,舍费尔被佩里西奇换下。第73分钟,曼朱基奇对对手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0分钟,沙奇里获得单刀机会,他无私地将球横传给左侧的曼朱基奇,后者调整后的射门越过了门将贝纳利奥,但却被守在门前的纳尔多在门线上挡出。

  第82分钟,具滋哲被阿尔诺德换下,2分钟后,卡利久里换下奥利奇。第84分钟,纳尔多禁区内力压博阿滕头球冲顶,但状态神勇的诺伊尔飞身直接将这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抱在怀中。第86分钟,基希霍夫换下曼朱基奇。最终,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拜仁主场1-0小胜沃尔夫斯堡,拿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并继续以净胜球劣势排在多特蒙德之后。

相关新闻:

·幻灯:昔日拜仁兽腰重回安联 赛前收花赛后交流

·拜仁射门控球比优势巨大 狼堡唯有拼抢凶过主队

·德媒:薪水最高两队乏味一战 拜仁的啤酒节=连胜

·拜仁评分:穆勒全场最佳 小猪携空霸收获最低分

·"仁狼"大战成老友会 兽腰获献花两前锋倒戈相向

·1周3球!瓜帅终于会用穆勒了 这才是世界杯金靴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62’11-沙奇里)、25-穆勒、31-施魏因斯泰格(62’39-克罗斯)、7-里贝里/9-曼朱基奇(86’15-基希霍夫)

  主教练:瓜迪奥拉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15-特雷施、25-纳尔多、31-科诺赫、34-罗德里格斯/22-古斯塔沃、29-波拉克/18-具滋哲(82’27-阿尔诺德)、10-迭戈、4-舍费尔(68’9-佩里西奇)/11-奥利奇(84’7-卡利久里)

  主教练:黑金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9592.shtml report 4742 [相关]拜仁伤员忙里偷闲逗爱犬..|穆勒两球拜仁轻取汉诺威..-->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7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主场应对沃尔夫斯堡。而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