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特5-0横扫10人对手 罗伊斯莱万一人两球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在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5-0大胜弗赖堡。上半时,罗伊斯连下两城、客队后卫迪亚涅因在禁区内侵犯莱万多夫斯基被罚下,下半时莱万多夫斯基梅开二度,布拉什奇科夫斯基锦上添花。

  此役之前,德甲历史上多特蒙德和弗赖堡一共交战28次,多特蒙德17胜8平3负进58球失32球占绝对优势;多特蒙德在主场的优势更大,14战11胜2平1负进30球仅失11球。多特蒙德最近6场对阵弗赖堡拿到全胜、净胜球达到16个。弗赖堡上一次在多特蒙德客场赢球还是2001年10月的事,当时多特蒙德0-2负于弗赖堡,两队目前阵中只有黄黑老队长凯尔经历了那场比赛。另外6轮过后多特蒙德和拜仁两队同积16分并驾齐驱,本轮两队均主场作战,此役得失对多特蒙德能否继续领跑有着重要意义。

  第7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前低射被门将封堵。第11分钟,沙欣在中场送出低平球,罗伊斯及时插上比门将慢了一步就形成单刀机会。第15分钟,多特蒙德中场长传找禁区内的莱万多夫斯基,黄黑9号倚着客队后卫将球卸给禁区弧顶的姆希塔良,后者不停球跟上一脚凌空怒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18分钟,苏博蒂奇后场挑传禁区,莱万多夫斯基靠着后卫右脚挑球过人,紧接着莱万起左脚怒射,皮球再次高出门楣。

  第19分钟,胡梅尔斯中场直塞,奥巴梅扬差一点拿到球形成单刀。第25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前场反抢后从左翼传中,中路包抄的奥巴梅扬未起跳原地甩头攻门,角度过正皮球被门将得到。第29分钟,斯文-本德在中场送出低平斜传,奥巴梅扬在右路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在门将鲍曼出击到位前奥巴梅扬起脚射门,角度过正皮球打在鲍曼身上反弹出界。第31分钟,罗伊斯妙传奥巴梅扬,后者再次反越位插上,在禁区左肋小角度攻门被封出。

  第35分钟,多特蒙德首开纪录:格罗斯克罗伊茨右路下底倒三角低传中路,皮球穿过两队多位球员的拦截,斯文-本德后插上迎球射门,莱万多夫斯基在门前垫了一下,门将鲍曼勉强将球扑出,此时罗伊斯拍马杀到搓射破门。1-0,黄黑军先拔头筹。第39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外劲射被莱万挡下,莱万门前转身射门被鲍曼封出。1分钟后,姆希塔良禁区外怒射,场边记速器显示此球时速达103 km/h。

  上半时伤停补时,迪亚涅在禁区内拉倒莱万多夫斯基,主裁吹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迪亚涅罚下。1分钟后,罗伊斯主罚点球,他将皮球打向球门左下角,皮球撞柱入网,虽然鲍曼扑对了方向但只能望球兴叹。2-0,多特蒙德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高速下底传中,莱万多夫斯基中路包抄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奥巴梅扬在右路踩单车过人传中,中路包抄的莱万在后卫干扰下没碰到皮球。

  第55分钟,杜尔姆右路突破后轻松传中,皮球从空门前穿过。2分钟后,弗赖堡后场长传打快攻,默罕默德得球后人球分过过掉杜尔姆,险些跑成单刀,魏登费勒出击解围。第57分钟,多特蒙德再下一城:罗伊斯中场左路送出长传,莱万多夫斯基拿球后面对3名后卫闪转腾挪,晃出角度后莱万巧妙地打出一脚挑射,皮球越过鲍曼的头顶飞入网内。3-0,多特蒙德锁定胜局。

  第61分钟,克洛普用完换人名额:霍夫曼换下罗伊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换下姆希塔良,黄黑大帅开始为下轮欧冠小组赛准备了。第69分钟,沙欣中路直塞,奥巴梅扬高速插上后在禁区左肋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勉强封出。第70分钟,多特蒙德改写比分:霍夫曼从右路内切、与禁区前的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做了一组二过一后杀入禁区,无人盯防的黄黑7号送出一记半高球,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凌空将球挡入空门。4-0,多特蒙德大开杀戒!

  第79分钟,霍夫曼传球给莱万,波兰射手不停球脚后跟敲给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后高速插上,库巴行进中再将球传回给莱万,黄黑9号顺势直塞,皮球被后卫碰了一下还是被库巴拿到,后者扛住后卫从右肋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库巴轻松推射远角得手。5-0,多特蒙德不可阻挡。第87分钟,盖德禁区外远射被魏登费勒扑到,这是弗赖堡全场第2次攻门。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多特蒙德主场5-0大胜弗赖堡。

相关新闻:

·罗伊斯取代格策登基 莱万未受传闻影响火力全开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19-格罗斯克罗伊茨、4-苏博蒂奇、15-胡梅尔斯、37-杜尔姆/18-沙欣、6-斯文-本德(21-基尔希46’)/11-罗伊斯(7-霍夫曼61’)、10-姆希塔良(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1’)、17-奥巴梅扬/9-莱万多夫斯基

  弗赖堡(442):1-奥利弗-鲍曼/25-索尔格、28-金特尔、3-迪亚涅、30-京特尔/17-施密德、4-费尔南德斯、23-舒斯特尔(27-赫夫勒66’)、20-科克兰(41-赫恩46’)/35-弗赖斯(31-卡里姆-盖德74’)、14-穆罕默德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9617.shtml report 3320 幻灯:莱万梅开二度剑指胜利多特欢庆五球横扫-->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1: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多特蒙德在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5-0大胜弗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