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周3球!瓜帅终于会用穆勒了 这才是世界杯金靴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3-14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1-0险胜沃尔夫斯堡,在积分上继续紧咬本轮5-0大胜弗赖堡的多特蒙德。本场比赛,刚刚在周中的杯赛中完成2射1传的穆勒再次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成为球队主场取胜的最大功臣。

  周中的德国杯,拜仁主场4-1淘汰汉诺威96,穆勒成为首功之臣。他除了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外,还造成对方门将齐勒脱手,为里贝里制造了补射得分的机会。凭借2射1传的亮眼数据,穆勒成功跻身周末联赛与狼堡的首发11人名单。按照主帅瓜迪奥拉的安排,他与队副施魏因斯泰格一起出任前腰。

  虽然拜仁的整体实力高出狼堡不少,但在对手的铜墙铁壁面前,穆勒和队友们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穆勒在中路和边路都尝试过数次突破和射门,均未能如愿。第62分钟,瓜迪奥拉用克罗斯、沙奇里分别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罗本。没有换下表现积极的穆勒,显然是无比正确的事情。仅仅1分钟后,里贝里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中路,前点曼朱基奇漏过皮球,穆勒在后门柱及时包抄,一脚劲射终于攻破对方门将贝纳利奥的十指关。比赛最后时刻,曼朱基奇被基希霍夫换下,穆勒又被顶至锋线。出任单箭头的穆勒依然能够从容完成牵制对手防线,护住皮球有效控制比赛时间的任务。最终,拜仁凭借此球,主场1-0涉险过关,继续与本轮大胜的多特蒙德同分,一齐领跑积分榜。穆勒的本赛季联赛首球价值连城。

  凭借一周双线3球1助攻的表现,穆勒不但成功打破进球荒,而且有望重新回到拜仁的主力阵容中。按照目前的球员状态,刚刚伤愈的施魏因斯泰格反而有可能成为穆勒逆袭首发的牺牲品。单后腰位置,队长拉姆渐入佳境。前腰位置,克罗斯和穆勒一个强于组织调度,一个善于前插射门,相得益彰。小猪恐怕不得不颇为尴尬得回到替补席。

  继周中的2射1传后,穆勒又用全场唯一进球延续着自己的良好状态。事实上,穆勒本赛季直到联赛第7轮方才开和,竟然创造了个人最差纪录。在穆勒充当拜仁主力的4个赛季中,从来没试过联赛踢了6轮还没进球的。上赛季他首轮就有进球,2011-12赛季,穆勒在第6轮也迎来了进球,再往前两个赛季,穆勒也分别在首轮、第5轮收获了进球。本赛季,穆勒则直到第7轮才找回进球感觉。当然,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穆勒现在的联赛数据其实不算差:1进球3助攻,他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刷新个人上赛季创造的的联赛最佳纪录:13进球13助攻。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09766.shtml report 2779 [相关]拜仁伤员忙里偷闲逗爱犬..|穆勒两球拜仁轻取汉诺威..-->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3-14赛季德甲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