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哲科图雷破门哈特送大礼 曼城两度领先2-3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开展,曼城作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第8分钟哲科铲射被维拉门将没收,第45分钟亚亚-图雷推射破僵局,第51分钟巴库纳直塞,阿马迪禁区右侧转身低射远角建功,第56分钟哲科头球攻破维拉大门,第73分钟巴库纳任意球直挂死角入网,2分钟后魏曼晃过哈特推空门得手,曼城最终客场2-3遭维拉逆转,新赛季英超仅战6轮就吃到了第2场败仗。

  两队总共在英超交战32场,曼城18胜8平6负成绩占优。此前曼城在英超、欧冠和联赛杯三场比赛中连续获胜,士气正旺,佩莱格里尼本场比赛排出442,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组成双后腰,纳斯里出任中场指挥官,哲科内格雷多组成双塔冲锋陷阵,新援纳瓦斯、约维蒂奇替补,席尔瓦、阿奎罗缺阵。阿斯顿维拉方面,巴库纳领衔中场,科扎克、魏曼冲锋陷阵。

  开场后阿斯顿维拉气势很盛,但主队几脚传中和直塞球都被解围,倒是曼城的反击颇具威胁,第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米尔纳后点跟进推远角打偏。第5分钟巴库纳前场盘带中突然起脚远射偏得离谱,第7分钟曼城长传,纳斯里前插稍早越位在先,否则他将获得单刀良机。第8分钟纳斯里前场左肋直塞,哲科禁区左侧接应,小角度铲射正中古赞下怀。

  第10分钟亚亚-图雷中场抢断传球一气呵成,纳斯里左翼内切,晃开空当后抽射碰对方球员出底线,纳斯里随后亲自主罚角球被维拉门将得到。第1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被卢纳踢出底线,1分钟后维拉后场连续传球失误,纳斯里前场吊射没吃准部位,皮球偏出右立柱。第16分钟哲科直塞想找内格雷多,两人的传跑没有形成默契。第19分钟纳斯里分球,米尔纳右路起球,纳斯塔西奇头球顶偏。

  第24分钟阿玛迪前场主罚直接任意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哲科弧顶外弯弓搭箭抽射打高。第27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人球分过后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理睬,1分钟后科拉罗夫左肋斜传被解围出底线。第29分钟哲科禁区左侧做球,内格雷多准备不足,科拉罗夫迎着对方的解围球前场劲射打飞,第32分钟巴库纳右肋横切后抽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长传,内格雷多越位。

  第38分钟德尔菲从侧后方飞铲内格雷多犯规,裁判手下留情没有掏牌。第39分钟科拉罗夫左肋传门前被解围,纳斯里战术角球与队友配合后传后点,图雷的劲射被古赞扑了一下后仍往球门方向飞去,科扎克门线前将球解围。第41分钟纳斯里右路任意球罚入禁区,曼城球员没能抢到点。第44分钟图雷弧顶外抽射低平球碰对方球员出底线,曼城开出角球,阿马迪头球解围不远,守候在门前的图雷接球推射,古赞碰到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进球视频这是亚亚-图雷连续4场比赛进球,曼城终于打破僵局,1-0领先维拉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巴库纳禁区线上直塞,阿马迪禁区右侧转身低射远角破网,哈特鞭长莫及,1-1!(进球视频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第53分钟纳斯里中场从身后踢倒巴库纳吃到黄牌,第56分钟纳斯里主罚左侧角球,哲科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死角,2-1!(进球视频这是哲科第32次代表曼城队在英超破门。第58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贝克尔头球解围不远,内格雷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造成古赞脱手,不过维拉门将第二反应极快将球摁住。

  第60分钟纳斯里右肋任意球罚入禁区,哲科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高。第61分钟米尔纳右路横传,萨巴莱塔跟进抽射被挡。第65分钟米尔纳右路出球,萨巴莱塔前插后横传中路未造威胁。第65分钟曼城换人,纳瓦斯顶替纳斯里出战。第68分钟德尔菲前场中路任意球罚入禁区,孔帕尼头球解围不远,弗拉尔的抽射被哈特得到。第73分钟巴库纳弧顶外刁钻的直接任意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哈特纹丝不动毫无反应,2-2!(进球视频维拉再度追平比分。

  第73分钟曼城换人,约维蒂奇顶替哲科。第75分钟科拉罗夫前场左肋突然抽射,古赞站位不错将球没收,维拉随后打反击,古赞大脚开球,孔帕尼冒顶,魏曼前场拿球,人球分过晃过弃门出击的哈特后轻松推射空门入网,3-2!(进球视频维拉反超比分。第79分钟阿斯顿维拉换人,鲍维利替下进球功臣魏曼。第82分钟图雷禁区左侧横向摆脱后传球,约维蒂奇第一脚射门被挡,第二脚垫射被古赞得到。第8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强行突破后的传中球直接出底线,第89分钟约维蒂奇左肋突破被断球,曼城虽急于扳平比分但进攻效果太差,在随后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中两队均未进球,曼城最终2-3遭维拉逆转,吃到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二场败仗。

  双方出场阵容:

  阿斯顿维拉(442):1-古赞/6-克拉克、2-贝克尔、4-弗拉尔、14-卢纳/16-德尔菲、7-巴库纳、8-阿马迪、18-西拉/27-科扎克、10-魏曼(79’,21-鲍维利)

  曼城(442):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13-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7-米尔纳、8-纳斯里(65’,15-纳瓦斯)/9-内格雷多、10-哲科(73’,35-约维蒂奇)(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8/n387410110.shtml report 5677 [相关]亚亚图雷机敏捅射拔头筹..|魏曼长途奔袭戏耍哈特..-->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2点,2013/2014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开展,曼城作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