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狼"大战成老友会 兽腰获献花两前锋倒戈相向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拜仁在魔鬼赛程中遭遇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中有多大三位球员面对自己的老东家,他们在来到现在俱乐部之前都在如今的对手俱乐部中获得过巨大的成就,他们就是狼堡的古斯塔沃和奥利奇以及拜仁的曼朱基奇。比赛中虽然三人都没有获得进球,没能直接弑杀旧主,但这依旧不能改变这场比赛变成一场老友会的事实。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安联球场最令人熟悉也最令人感动的场面再次上演,拜仁主席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手捧鲜花为本赛季前离开拜仁后首次回到安联球场的古斯塔沃进行了剪短的欢迎仪式,上赛季古斯塔沃作为拜仁阵中重要的一员,用他自己强悍的踢球风格使得拜仁的腰成为了最近几年最硬的一次。而在上赛季的最后,古斯塔沃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他随拜仁站上了德甲、德国杯以及欧冠的冠军领奖台,成为了注定载入欧洲足坛史册的三冠王的重要成员。本赛季在获知自己无法获得机会的情况下,古斯塔沃无奈选择的转会。

  本场比赛是古斯塔沃转会后第一次回到安联球场面对拜仁,尽管接受了俱乐部的献花令其心情不错,但真到了比赛开始后,这名作风硬朗的兽腰丝毫没有给拜仁面子,开场不久后他就用一次势大力沉的头球直接威胁了拜仁大门,若不是诺伊尔发挥了神级表现在门线上飞身将球扑出,拜仁很有可能被古斯塔沃成功弑杀。此后的比赛中,古斯塔沃在防守端也十分努力,而或许是对这群昔日好友的情谊使得他不忍痛下狠脚,此前两度染黄的他并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得牌。

  狼堡的另外一名球员,老将奥利奇则与昔日的拜仁队友,如今又成为狼堡队友的古斯塔沃一同面对一众熟悉的面孔,只不过与古斯塔沃不同的是,奥利奇此番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拜仁了,但或许是因为年纪已经较大的原因,奥利奇在场上表现十分平淡,比赛没过多久就已经气喘吁吁,在他第84分钟被换下场之前,并没有打出过一脚射门,更别提威胁拜仁大门了。

  拜仁方面要面对昔日队友的则是锋线大将曼朱基奇,他与奥利奇在同一个赛季互换东家,不过他们二人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二人的私交也不错,就在曼朱基奇加盟拜仁之时,奥利奇还公开送去了祝福。和奥利奇一样曼朱基奇在本场比赛中面对老东家也变得脚软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下半场接沙奇里的单刀球,在调整之后还是被门线上的纳尔多解围,始终无法找到射门的感觉。当然曼朱基奇和对面的老队友古斯塔沃在拜仁时也是相当好的朋友,在其社交网络上也曾经出现过和古斯塔沃的双人大头自拍,可见关系非同一般,然而在比赛过程中曼朱基奇对于古斯塔沃有一次凶狠的铲抢,丝毫没有顾忌昔日的“情谊”。当然这也是一名球员应有的敬业。

  比赛最终以穆勒打入唯一一球,拜仁1-0小胜狼堡而告终,对于首次面对旧主的古斯塔沃来说,这只是他身着绿衫阻挡拜仁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将会碰撞出更加激烈的火花。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0244.shtml report 2771 [相关]拜仁伤员忙里偷闲逗爱犬..|穆勒两球拜仁轻取汉诺威..-->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拜仁在魔鬼赛程中遭遇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中有多大三位球员面对自己的老东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