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变天了!曼彻斯特耻辱日1841天重现 这就是英超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红魔在梦剧场悲泣,蓝月亮在维拉公园球场陨落——曾几何时,这对在英超呼风唤雨、不可一世的曼彻斯特双雄,却在今天迎来了刻骨铭心的耻辱日。曼城主场1-2不敌西布朗维奇,鲁尼连续3轮英超任意球破门的伟业,在球队的失利面前显得黯淡无光;曼城未能保住客场2次领先的好局,2-3被维拉逆转,刚刚在英超、欧冠和联赛杯取得三连胜的天蓝军团,又一次给拥趸开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玩笑。

  曼彻斯特双雄上一次同日在英超输球还得追溯到2008年9月13日,1841天之后,这一久违的桥段再度在英超上演。近2个赛季红魔和蓝月亮风头正劲,大有将英超变为“曼超”的壮志雄心。2011/2012赛季,曼彻斯特双子星一直在英超缠斗到最后一轮,阿奎罗补时绝杀QPR,首次将曼城推上英超王座,彼时曼城曼联同积89分,蓝月亮只是依靠6个净胜球优势惊险夺冠,想知道排名第三的阿森纳积分是多少吗?区区70分!上赛季曼联蹩足了劲要踩在同城死敌身上重夺英超冠军,他们的梦想变成了现实:红魔以11分优势力压蓝月亮夺冠,弗格森光荣退休,曼奇尼则因为赛季四大皆空被炒,两大名帅就这样离开了各自的帅位。莫耶斯和佩莱格里尼上台后,能延续英超双“曼”戏珠的传统吗?

  答案恐怕是否定的。看看英超战罢6轮两支曼彻斯特球队的战绩吧:曼城3胜1平2负积10分,好歹保住了英超前六的位置。曼联更惨,6战2胜1平3负仅积7分,排名已跌出英超前10,这样的战绩意味着什么?看看以下的数据吧:上支在英格兰顶级联赛前6轮就输掉3场比赛,依然最终夺得冠军的球队是1949/1950赛季的朴茨茅斯队,而在曼联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开赛前6战输掉3场仍能坐上顶级联赛冠军交椅的先例。执教曼联的处子季,作为弗格森接班人的莫耶斯或许就要面对这样的现实:红魔已无缘英超冠军,这让万千曼联铁杆情何以堪?

  曼城的日子也好不到哪里去,佩莱格里尼刚刚以一波荡气回肠的三连胜吊高了球迷的胃口,随即又率队在客场踢了一场窝囊的比赛。曼城要为下周中主场与拜仁的欧冠小组赛留力不假,但在两度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对手逆袭,对球队士气和信心上的打击是不言而喻的。此战贸然启用“双塔”,过早撤下纳斯里都是佩帅的昏招,他最信任的孔帕尼和哈特,则以难得的不约而同的失误,间接制造了维拉的绝杀。和莫耶斯一样,在改造球队、因势利导、树立威信方面,佩莱格里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当然,对开局不利的曼彻斯特双雄而言,不幸中的万幸,莫过于本赛季的英超真正迎来了群雄割据的“战国时代”。厄齐尔的到来,令英超首轮即爆冷输球的阿森纳“最已阵”变身“最强阵”,风头正劲的枪手气场大增,颇有重新问鼎英超的豪情;回归切尔西的穆里尼奥似乎还没重新找回英超节奏,但魔力鸟的经验加上球队的底蕴,蓝军重回光辉岁月并非痴人说梦;热刺利物浦来势汹汹,6战豪取11分的南安普敦则是一个难缠的搅局者。除了埃弗顿,英超新赛季已无球队保持不败金身,豪门落马、弱旅扬威的故事也在屡屡上演,不仅是曼彻斯特双雄,任何英超强队都失去了往日的优越感和安全感。英超战罢6轮,领头羊与第10名的差距没有超过6分,曼彻斯特双雄能否在“乱世”中知耻后勇,迅速回归胜利轨道?我们共同期待!(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0949.shtml report 3547 [相关]曼联主场不敌西布朗..|曼城客场惨遭维拉逆转..-->红魔在梦剧场悲泣,蓝月亮在维拉公园球场陨落——曾几何时,这对在英超呼风唤雨、不可一世的曼彻斯特双雄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