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低调巨星点亮失魂夜 8场6球天神誓死不倒!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在维拉公园球场的狂欢浪潮中,曼城球员沮丧的脸庞显得如此格格不入,但在蓝月亮的失败者阵营中,有3个人完全有资格昂着头离开,他们是进球功臣亚亚-图雷和哲科,以及兢兢业业却不可或缺的工兵——费尔南迪尼奥。

  如果曼城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亚亚-图雷的幸福感应该会来得更强烈一些,虽然曼城本赛季最佳射手其实已经做得足够好了。当顽强的维拉队一次又一次抵御了曼城的进攻,并逐渐露出了反击的苗头时,图雷的强势出击给了对手当头棒喝。第39分钟纳斯里主罚战术角球,与队友配合后起球传后点,早已守候在禁区内的图雷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古赞虽作出扑救但无力阻挡皮球继续向球网奔去,若不是科扎克即使出现在门前解围,科特迪瓦人的抢射已经开花结果。主队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体会到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含义,还是图雷,在曼城第45分钟的一次角球进攻中,迎着阿马迪解围不远的头球推射攻破古赞十指关,使曼城1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毫无疑问,这是图雷又一次个人能力的体现,带刀铁腰总能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位置,他其实才更有资格穿上巴神赖以成名的T恤衫,指着那几个霸气十足的单词质问全世界:“why always me?”图雷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的8场比赛中攻入6球,是曼城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与维拉一战的进球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破门。《天空体育》称赞图雷“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取得了1粒进球——虽然更应该梅开二度。”

  伴随着新援内格雷多渐入佳境,哲科明显感受到了来自竞争对手的威胁,他要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不动摇,就必须用进球向佩莱格里尼证明——我才是曼城的正印中锋!战维拉,哲科与内格雷多联袂首发,波黑高塔的炮火,显然比摘走曼城8月最佳球员奖杯的西班牙人更为猛烈,他在第56分钟接纳斯里的角球,以一个标志性的头球洞穿维拉大门,《天空体育》认为他的进球完美无瑕。这是哲科时隔34天后再度为蓝月亮在联赛中攻城拔寨,他在前场的穿插策应、倚人传球、与队友的配合,较之内格雷多都要更加纯熟到位。

  进球功臣总是更加吸引眼球,在他们身后总有一些默默无闻的绿叶在无私付出,其中就包括费尔南迪尼奥。巴西人的球风简练直接,朴实无华,他不出风头,不抢功,不越界,只是认真细致地做好拦截、拼抢、传球等基础工作,他既是球队由攻转守的第一道防线,也是球队由守转攻的发起者。正是因为费尔南迪尼奥承担了太多的脏活、累活,高效可靠地完成了肉搏、死磕、清理战场的后勤工作,图雷才能大胆投入进攻,让能量得到更大限度的释放。《天空体育》给费尔南迪尼奥打出了并列全队最高的5分:“他在维拉公园的中场很好的连接了攻防两端。”

  怕,你就会输一辈子!曼城危难之时,图雷、哲科的血性亮剑,费尔南迪尼奥的宁折不弯,代表着蓝月亮的风骨,脊梁和精神!人可以被摧毁,但不能被打败!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曼城队员若都能像图雷、哲科、费尔南迪尼奥那样,拥有顽强坚毅的气质和杀伐决断的勇气,天蓝军团策马英超、纵横欧战的梦想,完全可能照亮现实!(向死而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2842.shtml report 3037 [相关]图雷头球率先打破僵局..|维拉妖星抽射死角扳平..-->在维拉公园球场的狂欢浪潮中,曼城球员沮丧的脸庞显得如此格格不入,但在蓝月亮的失败者阵营中,有3个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