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年最差+逆天卫冕成梦 莫耶斯伤透6.6亿曼联心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近10年来正赛比赛首负西布朗、英超联赛对西布朗不败记录被终结、自1978年12月以来主场面对西布朗首次看着对手以胜利者姿态离开,更要命的是联赛近4轮输掉3场,刚打6轮败局数便占了一半,这就是后弗格森时代曼联的赛季开局。每个人都说爵爷很强,看过莫耶斯之后对此你才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何为真正的强。

  从传奇式人物弗格森手中接过教鞭,莫耶斯的压力可想而知,被比较也难以避免。可是这位前埃弗顿队主帅缺乏霸气以及在赛后的言论让外界很难不去质疑他,从赛季初认为赛程不公,到本月又抛出有一些球员他不熟悉的言论,莫耶斯似乎还未掌握担任豪门球会主帅的要诀,更大的问题是他率领的曼联队战绩不佳、过程不佳。

  在曼市德比惨败后,英国媒体通过详细的数据加以分析,得出的结论是莫耶斯的排兵布阵在应该求稳的地方冒险,该冒险的地方则过于求稳。此役打西布朗,或许是历史战绩太具有压倒性优势,莫耶斯似乎有轻敌的嫌疑。如果说上半场球队还算是有些许亮点的话,那么下半时一上来便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撤下香川真司则是一大败笔。

  贾努扎伊替补出场后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才适应了场上节奏,而曼联队正是在这段时间连续丢球,其中第一个失球就是贾努扎伊绵软无力的直塞球被断让西布朗打了反击,而左后卫布特纳在防守上早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暴露出空档,加之中场无甚拦截,后防又注意力不集中,丢球也就在所难免。

  防不住,攻也不行。自从首轮大胜斯旺西队后,曼联队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运动战进球,而联赛打了6轮在队内进球榜上除了三位前锋范佩西、鲁尼和维尔贝克之外再无他人,这与以前弗格森时代的多点开花形成鲜明对照。总而言之,莫耶斯迄今还没有在曼联打上自己的烙印。现在的曼联是前场无强力支点、中场无组织核心、后防无定海神针,加上一位不够硬的主教练,曼联队打出自1989-90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也就不奇怪了。

  如果说上轮惨败曼城后还有人带有安慰性质的找出过往曼联在前5轮只有2胜情况下依然能够夺得英超冠军的例子,那么前6轮战罢已输3场对于红魔来说无疑就是自断争冠路,因为在俱乐部顶级联赛征战史上球队之前从未有过开季6战输球便达半数最终还能夺冠的情况,而最近一支能够在开局如此不利的状况下最后登顶的球队是1949-50赛季的朴茨茅斯,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当时联赛是42轮。

  两个赛季前,在6轮结束后曼联队以16分领跑英超,阿森纳队则积7分排名13位;如今却是乾坤大挪移,曼联队积7分暂居12名,而阿森纳队则积15分抢占了头把交椅。尽管联赛是个漫长的竞争过程,可是莫耶斯治军的红魔还能像弗格森那样力挽狂澜吗?现在来看难啊!(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290.shtml report 3286 [相关]鲁尼再展圆月弯刀绝技..|阿玛尔菲塔诺挑射破门..-->近10年来正赛比赛首负西布朗、英超联赛对西布朗不败记录被终结、自1978年12月以来主场面对西布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