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盛赞2弟子 低调谈夺冠:压曼联8分不敢大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凭借着格纳布里和拉姆塞的进球,阿森纳在客场2-1击败斯旺西,继续领跑积分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即将迎来执掌枪手17年纪念日的温格显得心情颇佳,谈起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以及拉姆塞的进球记录。

  温格这样说道:“没什么比胜利更好的事情,球队上半场踢得有些艰难,传递不够流畅,斯旺西的表现要更出色一些。但我们始终保持耐心,没犯下任何错误,而且球队还踢得更为强硬,开始找回了应有的水准。这支球队是有实力的,每个人都能从今天的下半场看出来,我们带着很强的取胜欲望参与到比赛中。”

  相较于以往的比赛,阿森纳本赛季的进球效率高出不少,对此温格解释道:“这是因为年轻球员在最后一传上进步不小,而且厄齐尔也可以在关键地带送出妙传,所以球队在把握机会方面更具自信。”至于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格纳布里,温格评价道:“格纳布里的表现令人惊艳,他的天赋不错,性格也很好,敢于在场上表现自己,要知道17年我执掌阿森纳的时候,他还只有1岁。可惜的是,他是又一个德国年轻才俊,而不是英国人。”

  此役过后,阿森纳已获得联赛5连胜,甩开老冤家曼联多达8分,这是自2005年后不曾有过的纪录,对此教授说道:“我们的确甩开曼联8分,但联赛才刚刚开始,不要忘了揭幕战后我们曾面临过巨大的危机。”有记者便适时地问起了联赛争冠的话题,温格并未直接表态:“一支球队具备实力的表现便是可以把握住好机会,今天我们便把握住了创造出的好机会。”

  在采访的最后,温格用了很长的时间谈及近来状态火热的拉姆塞:“不要忘了他的职业生涯曾被一次重伤所打击,在那之后人们变得毫无耐心,总是在他表现不佳的时候给予压力。我相信对于他来说那是一个转折点,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你总是要学会处理这些压力,然后继续回去刻苦训练,要不然就干脆放弃。他现在已经用行动给出了回应,而我也总是对他抱有信心。”

  至于拉姆塞近8场攻入8球的纪录,温格表示:“坦白来讲我没遇见到这个纪录,但我能说的是他总是会出现在禁区里面的要害位置,而且在技术方面进步很大。就拿今天的球来说,他需要停好球,再过掉防守球员踢出一记爆射。要是以前的话他可能就会操之过急,但如今他已经自信多了。我希望他的进球记录可以延续,但他肯定没法在一个赛季里打入38球,你们必须接受这一点,不过有一个能进球的中场总是好事。”(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501.shtml report 2904 [相关]枪手95后小将一战成名..|拉姆塞冷静怒射枪手2-0..-->凭借着格纳布里和拉姆塞的进球,阿森纳在客场2-1击败斯旺西,继续领跑积分榜。在赛后的新闻发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