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富帅称队友间无陌生感 火箭新秀:已完全健康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高富帅称队友间无陌生感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今日是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第1天,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在经历漫长夏天的等待之后,他很高兴能与队友们重回球场。而火箭队新秀伊赛亚-柯南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在新赛季能等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这个夏天仿佛过了很长时间,”帕森斯说道,“现在我们终于集结在一块地方,所有人在一起训练了。”尽管这支火箭队有不少新面孔,但“高富帅”表示每个新来者都感觉自己来对了地方。事实上,休赛期一些火箭队球员自发组织过迷你训练营,所以如今训练营开营,球员之间无需花费太多时间便能相互间产生默契。

  “这种感觉就好像不是(训练营)第1天,”帕森斯说道,“我认为这是一件积极的事,因为这个夏天我们很多时间都在一起训练。今天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疯狂的一天,我们所有人对彼此都感到非常舒服。”上赛季是帕森斯在火箭队效力的第2年,这位现年24岁的潜力之星场均出场36.3分钟有15.5分5.3篮板3.5助攻1.0抢断入账。

  柯南是今年第34顺位新秀,因为脚踝伤势他没有代表火箭队出战今夏的奥兰多夏季联赛。当地时间周六上午起床后,柯南便来到丰田中心。柯南表示他现在很健康,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这是一段漫长的路,”柯南说道,“从上赛季(NCAA)结束,到投入训练、试训以及NBA选秀大会……再后来我受伤了,无法打夏季联赛。我很高兴现在能与队友们集结在一起,现在我已经100%恢复健康了。”

  上赛季在默里州大,柯南场均交出21.8分4.3助攻的数据,这位身高1米83的后卫以速度、防守和投篮见长。在完成新赛季首堂训练课后,柯南表示他对NBA以及这支球队有了一番全新的认识。“我有许多东西要学,”柯南说道,“我看到了队友们在训练中有多卖力,我们要做的是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然后在新赛季寻觅出路。”(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3531.shtml report 2516  高富帅称队友间无陌生感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今日是火箭队新赛季训练营第1天,钱德勒-帕森斯表示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