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亚锦赛-伊朗3-0哈萨克 东道主首胜中国轮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3年第17届男排亚锦赛在迪拜全面展开,卫冕冠军伊朗在C组直落三局以3-0零封哈萨克斯坦赢得首胜,东道主阿联酋在A组则是苦战四局以3-1力克乌兹别克斯坦,携手E组斯里兰卡、D组中华台北、B组巴林和F组伊拉克同获开门红,而中国男排则是在D组首日轮空。

  A组:阿联酋3-1胜乌兹别克斯坦(25-21、28-26、22-25、25-19)

  由于约旦、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三队提前退出,本届亚锦赛的赛程受此影响作出局部微调,东道主阿联酋在首日对手临时调整为乌兹别克斯坦。在第一局以25-21顺利闯关后,阿联酋男排在次局则是遭遇到乌兹别克斯坦的顽强抵抗,比分一度从24-24拉锯到26-26平,好在局末连得2分以28-26险胜。在乌兹别克斯坦以25-22扳回一局后,阿联酋男排定格到25-19以3-1喜获开门红。

  C组:伊朗3-0胜哈萨克斯坦(25-21、25-17、25-22)

  今日焦点战,卫冕冠军伊朗男排在开局相持到2-2和4-4平后,曾经一度短暂落后到7-8,好在凭借拦网和防反建功以15-12夺回主动权;反观哈萨克斯坦军团在中局阶段相继落后到16-18和19-21,随即在以20-24落后局点时艰难打走一攻,但还是以比分21-25先丢一局。

  易地而战,伊朗男排同样是开局阶段激战到2-2和4-4平后,此番加强火力以8-5领先暂停,随即更是连得3分扩大分差到11-5;哈萨克斯坦军团在落后到9-16和11-18时连得2分追至13-18,只可惜在改写到17-21时竟然遭遇卡轮梦魇,连丢4分以17-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生死战,哈萨克斯坦军团开局相继是以2-1和5-4暂时领跑,虽然在相持到6-6平后连丢2分,不过在改写到11-12时中局发力追平到14-14;当哈萨克斯坦军团连得2分以16-14反超暂停后,伊朗男排通过强劲发球带动防反,最终定格到25-22以局分3-0赢得首场胜利。

  首日其他场次的赛果,E组斯里兰卡直落三局以3-0(25-21、25-15、25-19)轻取阿曼,D组中华台北也是以3-0(25-20、25-21、25-22)零封沙特,B组巴林苦战四局以3-1(25-21、22-25、25-20、25-22)力克缅甸,F组伊拉克同样是以3-0(25-17、25-15、25-17)横扫阿富汗。

  北京时间9月29日,男排亚锦赛战至小组赛第二轮,具体对阵形势是B组澳大利亚VS巴林、C组科威特VS伊朗、D组中国VS沙特、E组日本VS阿曼、F组韩国VS阿富汗、G组卡塔尔VS印度。(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4985.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013年第17届男排亚锦赛在迪拜全面展开,卫冕冠军伊朗在C组直落三局以3-0零封哈萨克斯坦赢得首胜,东道主阿联酋在A组则是苦战四局以3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