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革命!国米防线年轻风暴 抢米兰猎物零价窃巴萨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荷兰国脚范赖因成为国米引援目标
荷兰国脚范赖因成为国米引援目标

  阿尔瓦雷斯,泰德尔,拉诺基亚,小胡安,伊卡尔迪……球队最近两年来持续的年轻化建设已经让国际米兰尝到甜头吗,在2-1逆转击败佛罗伦萨后,国米主帅莫拉蒂就毫不讳言对年轻化的赞赏,更表示国米在未来的建设中将进一步把重心放在引进和培养优秀的天才球员之上。

  在本周,又有几位青年才俊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葡萄牙《球报》在周六披露,国米已经看上了阿贾克斯队的荷兰国脚后卫范赖因。22岁的范赖因身高1.83米,能打右后卫和中后卫,2011年升入阿贾克斯一队,迄今已经代表球队踢了64场各项赛事,在去年入选荷兰国家队以来踢了7场比赛。

  国际米兰队目前着力打造的三中卫体系里,萨穆埃尔和坎帕尼亚罗都是年过30的老将,迟早要为年轻人让位,拉诺基亚和小胡安则处在当打之年,靠目前这个配置打本赛季 的意甲,只是单线作战这绰绰有余,但为了未来重返欧冠做准备,国米确实有必要引进新鲜血液,提前进行培养。范赖因目前同阿贾克斯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荷兰足球》披露他无意同阿贾克斯续约,而是打算在明夏抓住机会转投其他豪门球队,预计转会费将在800万欧元左右。《全市场》则证实,目前除了国际米兰外,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也在紧盯这位年轻的防线天才。

  巴塞罗那队的年轻中卫巴特拉,也因为完全符合国米的年轻化战略,而成为最新进入蓝黑军团狩猎名单的重点目标。同样出生于1991年的巴特拉今年也是22岁,身高也是1.83米司职中后卫。在巴萨B队效力3年有过81场出场经验后,巴特拉在2009年被提拔进入一队,迄今已经代表巴萨一队踢过27场比赛。

  不过巴萨拉玛西亚训练营一向不擅长培养防守人才,像巴特拉,蒙托亚,穆涅萨和丰塔斯这些潜力股都不太受重视,后两人出道时远比巴特拉星光闪耀,但最终都难逃被球队清洗的悲惨命运,因而巴特拉留队的前景也不被《阿斯》等西班牙媒体看好。巴特拉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全市场》透露,国米目前已经同他的经纪人开始接洽, 谋求双方在1月份正式签订自由转会合同,这样巴特拉在下个赛季就将正式穿上国米的战袍效力了,这也算是成功挖了拉玛西亚的墙角。媒体透露,目前和国米在竞争巴特拉的是西甲瓦伦西亚英超热刺,相比之下,国米的豪门底蕴要强于这两支球队,这对吸引巴特拉加盟非常有优势。

  防线年轻化是国米的首选,但如果出现了一些更为合适的目标人选,国米也犯不着舍近求远,一味的强求年轻化。《足球市场》最新爆料称,意大利国脚后卫,目前在俄超踢球的前尤文球员克里希托是彻底不想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待下去了,他渴望能够重返意甲联赛效力。但在意甲联赛范围内,也只有国米,尤文,罗马那不勒斯这些豪门球队有实力完成他的转会。《足球市场》称,国米会在范赖因和他之间进行判断,以决定最终的引进人选。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5615.shtml report 2666 荷兰国脚范赖因成为国米引援目标阿尔瓦雷斯,泰德尔,拉诺基亚,小胡安,伊卡尔迪……球队最近两年来持续的年轻化建设已经让国际米兰尝到甜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