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落幕 杭州代表团三项第一

收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周留存 记者 董嘉)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昨日在金华落下帷幕,杭州代表团以74枚金牌、180枚奖牌和1969分的佳绩蝉联金牌、奖牌、总分三个第一。宁波代表团、温州代表团、金华代表团分别以59枚金牌、51枚金牌和40枚金牌分列金牌榜2至4位。

  杭州代表团副团长、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几年的努力,在上届的基础上,杭州健儿杭州选手本次发挥出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赵荣福认为本次比赛杭州代表团体现出三大亮点:其一,群众体育发展势头良好。本次盛会杭州代表团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参与人数多于上届。说明杭州的群体活动不仅参与人多,而且活动内容广泛。令人高兴的是杭州区、县各有各的特色,本次体育大会他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其二,强项继续领先,弱项变成强项。从本次盛会上看,公开水域游泳、水上救生、壁球、体育舞蹈等杭州代表团的传统强项依旧强势难撼,在这几个项目上,杭州代表团几乎拿走了所有金牌。可喜的是以前杭州的弱项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名不见经传的杭州拔河队夺得一金一银。从金牌榜上看,杭州与兄弟地市相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其三,协会是成功的关键。杭州本次参赛队伍均由协会出面组队,选手全部来自民间。从训练到赶赴赛场比赛,各协会都做了大量工作,从组织上保证了参赛队伍不仅兵马齐全,且颇具战斗力,为夺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羽超联赛安吉开赛

  赛制改革吸引眼球

  本报讯(通讯员 张坚)2013-2014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首场比赛昨晚在安吉拉开战幕,由浙江银江队迎战辽宁队,最终浙江队5∶0战胜对手,取得了联赛的开门红。本赛季羽超联赛实行了重大改革,从比赛设项到记分办法都充满新意,全国共有12支俱乐部队参加。

  新赛季全国羽超联赛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将赛制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革,每一轮比赛除了原先的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还首次引入了混合三对三的比赛,三对三比赛要求双方各有2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参加。三对三原为国家羽毛球队的一种训练方法,与普通羽毛球双打相比,三对三速度更快,变化更多,而且对选手间的配合默契要求更高。

  作为主场作战的浙江队不乏看点,在原有阵容的基础上,浙江队本赛季引入了曾获伦敦奥运会混双冠军的金牌组合张楠、赵芸蕾。

  这是安吉继2011年之后第二承办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吉以“竹子”闻名天下,以“生态”享誉海内外,是全国第一个生态县。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9/n387417152.shtml report 1258 本报讯(通讯员周留存记者董嘉)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昨日在金华落下帷幕,杭州代表团以74枚金牌、180枚奖牌和1969分的佳绩蝉联金牌、奖牌、总分三个第一。宁波代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